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這次颱風來有出去跑步的? 昨天下午台中只有狂風,出去跑了7500,開心的很。 今天下午台中只有毛毛雨,一樣出去跑了7500,一樣開心的很。 只是跑完了去杯樂買無糖烏龍解渴, 全身的跑步裝備,一看就是剛跑完步, 賣茶的妹妹問:你颱風天還跑步喔? 我說:是啊,愛跑步的人沒跑步當天會怪怪的。 妹妹手舉到額頭旁邊搖搖手說:你是Pa-Tai... 哇哩勒...請版上的大大們告訴我我是正常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61.29
cyutdt:你是Pa-Tai 08/08 20:38
kevenytu:你是正常的~XD~ 08/08 20:39
sbarnet:我也住台中~本來昨天跟今天也想跟你一樣這麼做 08/08 20:39
sbarnet:但就怕會被別人認為我是 Pa-Tai~就沒跑了orz 08/08 20:40
cooltyus:等你被狂風吹的鐵片削成殘廢我就說你是正常的 08/08 21:16
cooltyus:沒出事都覺得沒怎樣~萬一出事你就知道 08/08 21:17
WMX:我趁今天北部出太陽又沒風的時候出去跑了5KM 08/08 21:18
pe23:在高雄沒辦法跑 快生鏽了 08/08 21:26
freak9:Jia Pa-Tai 08/08 21:27
LHamilton:至少確定那個妹妹是正常的啦 08/08 22:01
number666:今天跑了人生中第一次10km 台北早上也無風也無雨 08/08 22:59
orienteering:高雄+1 08/09 00:12
p1227426:台北沒啥風雨我跑了 中南部風雨大危險喔 08/09 07:54
prpure:這篇害我想好久Pa-Tai是什麼意思... XD 08/09 11:44
herbertwang:每人喜好不同 跟正不正常無關 08/09 13:26
TNTKK:那個...風大的時候建議不要外出 08/09 14:26
atlans: 你願不願意跟Pa-Tai做朋友 以後就有喝不完的飲料 08/09 14:41
tcwin:怎感覺妹是認識 Pa-Tai的人! 08/09 16:11
Eowyn:po文不附圖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...這跑步板喔 08/09 18:37
joel913:在高雄生鏽3天 +1...還困在高雄...坐不到高鐵.. 08/09 20:54
da0danny:我今天也跑了10KM 風超大 逆風 順風 08/09 22:58
PRSS:沒圖沒真相 XDD 08/10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