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utdt:你是Pa-Tai 08/08 20:38
推 kevenytu:你是正常的~XD~ 08/08 20:39
推 sbarnet:我也住台中~本來昨天跟今天也想跟你一樣這麼做 08/08 20:39
→ sbarnet:但就怕會被別人認為我是 Pa-Tai~就沒跑了orz 08/08 20:40
→ cooltyus:等你被狂風吹的鐵片削成殘廢我就說你是正常的 08/08 21:16
→ cooltyus:沒出事都覺得沒怎樣~萬一出事你就知道 08/08 21:17
推 WMX:我趁今天北部出太陽又沒風的時候出去跑了5KM 08/08 21:18
推 pe23:在高雄沒辦法跑 快生鏽了 08/08 21:26
推 freak9:Jia Pa-Tai 08/08 21:27
推 LHamilton:至少確定那個妹妹是正常的啦 08/08 22:01
推 number666:今天跑了人生中第一次10km 台北早上也無風也無雨 08/08 22:59
推 orienteering:高雄+1 08/09 00:12
推 p1227426:台北沒啥風雨我跑了 中南部風雨大危險喔 08/09 07:54
推 prpure:這篇害我想好久Pa-Tai是什麼意思... XD 08/09 11:44
推 herbertwang:每人喜好不同 跟正不正常無關 08/09 13:26
→ TNTKK:那個...風大的時候建議不要外出 08/09 14:26
→ atlans: 你願不願意跟Pa-Tai做朋友 以後就有喝不完的飲料 08/09 14:41
推 tcwin:怎感覺妹是認識 Pa-Tai的人! 08/09 16:11
推 Eowyn:po文不附圖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...這跑步板喔 08/09 18:37
推 joel913:在高雄生鏽3天 +1...還困在高雄...坐不到高鐵.. 08/09 20:54
推 da0danny:我今天也跑了10KM 風超大 逆風 順風 08/09 22:58
推 PRSS:沒圖沒真相 XDD 08/10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