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peter (小古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其他] 2009艋舺馬拉松
時間Sun Sep 20 22:28:12 2009
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
除了補給站多之外 東西也特別 還有蠻牛!!!
對於初馬的跑者還有獎杯(小弟我就拿到了 或許是小弟跑馬拉松唯一的XD)
而且主辦單位"就甘心"的 小弟是穿螢光綠跑最後的那個
即使已經超過預定時間6小時
主辦單位艋舺長跑的周大哥(前導車)牽著自行車陪我跑了六公里
讓本已想放棄的我也在他如此陪伴下以6小時38分完跑
(後來還有兩個愛路迷的大哥大姐陪跑)
真是太感人了 也讓我的初馬印象非常深刻
俗話說:跑步的人都是好人 此言真不假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4.17
推 convenient24:俗話說:跑步的人都是好人 此言真不假! 你今天發卡了 09/20 22:39
→ convenient24:嗎 XD 09/20 22:40
→ clamlin:原來您就是穿臺大什麼工跑完的那位啊! 09/21 04:03
→ clamlin:要不是我剛好跑過兩次馬拉松了,我還真想把第一次給艋舺呢 09/2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