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除了補給站多之外 東西也特別 還有蠻牛!!! 對於初馬的跑者還有獎杯(小弟我就拿到了 或許是小弟跑馬拉松唯一的XD) 而且主辦單位"就甘心"的 小弟是穿螢光綠跑最後的那個 即使已經超過預定時間6小時 主辦單位艋舺長跑的周大哥(前導車)牽著自行車陪我跑了六公里 讓本已想放棄的我也在他如此陪伴下以6小時38分完跑 (後來還有兩個愛路迷的大哥大姐陪跑) 真是太感人了 也讓我的初馬印象非常深刻 俗話說:跑步的人都是好人 此言真不假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64.17
convenient24:俗話說:跑步的人都是好人 此言真不假! 你今天發卡了 09/20 22:39
convenient24:嗎 XD 09/20 22:40
clamlin:原來您就是穿臺大什麼工跑完的那位啊! 09/21 04:03
clamlin:要不是我剛好跑過兩次馬拉松了,我還真想把第一次給艋舺呢 09/2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