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大概是八月中開始跑步 然後大概一個禮拜前才換了慢跑鞋 平常都在PU跑道上跑 時間大概一個小時 大概在上個禮拜末的時候,跑到大概五十分時右小腿的某一塊突然很痛 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76302 說突然也沒多突然啦,只是痛感蔓延得蠻快的 休息一天之後就好了 可是接著只要每次慢跑,同樣的地方都會痛 是可以忍,可是還是很好奇是哪個環節出問題@@ 暖身都有乖乖做,收操也有乖乖做 而且是蠻針對小腿在做的 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問題,為什麼在換了慢跑鞋之後反而開始痛了,我也很納悶 痛的範圍不大,小小一塊撒隆巴士就可以搞定 但不免還是很納悶 我在想是使力的問題嗎 但這一個月以來我跑步的方式並沒有特別去做更改說..... -- 自從,看到"瘦子比較短命"的新聞後。 我決定…把減肥這個偉大任務交給下輩子的我去完成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71.11
Kinght:我猜是拉傷+一點蹬地動作不對吧( ′-`)y-~ 09/22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