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3709417:我倒覺得吸器不必吸很飽 09/22 12:29
→ a3709417:大部分來說 都是吸兩口 吐兩口(有些是吐一口長的) 09/22 12:29
→ a3709417:然後都是直接用鼻子呼吸 用到嘴巴我覺得很累XD 09/22 12:30
→ steve12:是 吸~吸~吐~吐~ 這樣囉~ 好像不錯耶 感謝 09/22 12:41
推 a3709417:yeah! you got point 09/22 12:43
→ a3709417:不過是吸小口一點喔 可別兩個都吸超大口... 09/22 12:43
→ a3709417:如果很累的話 就吸一口小的 然後第二口就吸大口點 09/22 12:44
→ a3709417:然後速度放慢 配合腳步 體育老師教的XD 09/22 12:44
推 convenient24:都想太多了 你吸的開心就ok了 順其自然就好 09/22 12:46
→ steve12:原來之前吐氣方式布正確 跑了快一年還是很喘:D 09/22 12:48
推 saintong:我都鼻子吸鼻子吐耶 09/22 13:39
推 jscorpio1:樓上太強了啦~~ 09/22 15:00
推 chipperman:我是鼻子+嘴巴吸,鼻子+嘴巴吐... 09/22 16:40
推 dark12:呼吸不過來代表現在速度對你來說還太快..再放慢點吧 09/22 17:18
推 abc085781:我也用鼻子吸和吐~~這樣才跑的長 09/22 19:08
→ abc085781:相信能跑超過5000的都是這樣 09/22 19:09
→ abc085781:這樣能避免口太快乾~~練一下 09/22 19:10
→ steve12:感謝回答~~~不然跑完都還是很喘.... 09/22 20:15
推 esaki:跑24H的大姊教我是跑慢時要鼻吸嘴吐,跑快時用嘴吸嘴吐 09/22 23:58
推 esaki:吸吸吐吐、吸吸吐、吸吐還是得取決你跑的速度,每個人都不同 09/23 00:01
推 lo0205ve:100個人有百種生活方式、呼吸節奏,自己舒服就好~ 09/23 10:39
→ thisis1book:請問要用鼻子吸鼻子吐 要先練什麼內功心法嗎 09/24 11:31
推 abc085781:先跑慢~~然後習慣去用鼻子~~注意自己速度 09/24 13:18
→ abc085781:跑一陣子就習慣~~那時你就成功了 09/24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