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去外面鞋店逛跑鞋, 發現mizuno尺碼不全的狀況,好像還蠻普遍的, 有些老闆直說要調貨也不一定有,現場有什麼尺碼就乾脆挑一挑, 請問這是因為準備要出新款/換季,所以廠商開始控制供貨嗎? 還是因為我被鞋店晃點了XD... 另外請想問,每年Asics跟mizuno,大約會何時推出新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5.56
Chengphilip:我去買的時候也快沒size 都選現貨 下一季要等年初吧! 09/25 13:26
loveloser:差不多要換款式了 正常的 09/2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