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oad_Runn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ndiet (ondiet)
看板
Road_Running
標題
[其他] 跑10km穿新鞋好嗎?
時間
Fri Sep 25 22:02:51 2009
請問大家去參加比賽會穿新鞋去嗎? 想去參加10km 不過從沒跑過這麼久 想說穿個新鞋去 還有要先練習跑一下嗎? 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68.111
→
criky
:至少跑一次5k吧~~
09/25 22:09
推
jht
:新鞋中看不中用
09/25 22:42
推
hitsukix
:又不是約會 穿習慣的鞋去吧
09/26 02:06
→
marathons
:新鞋建議先跑最少五趟練跑累積超過15k,習慣了再去參賽.
09/26 05:20
→
ondiet
:是要先跑過3km*5次嗎?
09/27 21:43
推
WMX
:建議穿個幾次再去跑,雖然我今天穿新鞋跑42KM...
09/27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