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rta (阿蜜利多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跑步腳趾會痛?
時間Sat Oct 3 10:30:30 2009
我大概一週跑5天左右,
一次約2k(20min,才開始跑3週左右,pu跑道),
可是最近我發現跑步時我的左腳中趾及無名趾會痛,右腳沒事,
跑前後均有暖身及收操,
想請問是不是我的左腳腳掌接觸地面的角度有問題?
應該如何修正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13.163
→ Galileo:鞋子合腳嗎? 10/03 12:02
→ amrta:鞋子大約大1.5跟手指~ 10/0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