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sinon1208 (大家快去看《聽說》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Re: [徵求] 明天TBIM大道(舒跑盃) 號碼布 時間: Sat Oct 3 13:30:56 2009 我也要買 我要從台南北上 風雨無阻 腳超癢的... 不限距離 5k 10k 21k 42k皆可 站內信 或水球 皆可 剛打電話至(1)維他露食品公司:台中市工業區九路26號 TEL:04-23590808#104 說 未報名者 僅能跑休閒組(5 KM)的路線 不得參與競賽組(10.半馬.全馬)的路線 不信的話可以打電話 04-23590808 轉分機 104 盧(動詞)客服人員(是個小姐接的) 我要號碼布!!!!!!!!!!!!!!!!!!1 台中鄉民有不能跑的可以賣我!!!!!!!!!!! 我要跑上去中彰快速公路呀!!!!!!!!! ※ 引述《convenient24 (我要跑十馬!!)》之銘言: : 由於事先錯過了報名時間 : 但是腳蠻癢的 : 想跑一下 : 不限距離 : 5k 10k 21k 42k皆可 : 有人受傷或是有事不能來嗎 : 我可以用買的 : 手機連絡 0930 567 302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.131
kawasaki:說真的~~這個不能頂替別人跑~~抓到會禁賽~~~ 10/03 13:32
sinon1208:我不求名次!!!志在參加!!! 10/03 13:32
rex4253:跟著跑沒問題= = 10/03 13:33
※ 編輯: sinon1208 來自: 219.71.6.131 (10/03 14:03) ※ 編輯: sinon1208 來自: 219.71.6.131 (10/03 14:05) sinon1208:轉錄至看板 Wanted 10/03 14:08
rex4253:了解~^^ 10/03 14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.131
Kaominyi:加油啊~ 10/03 15:47
convenient24:不管啦 反正沒有禁賽風險 偷跑頂多被趕出去 10/03 18:19
convenient24:明天來偷跑42K 嘿嘿 終點前烙跑就好 10/03 18:19
marathons:偷跑42K? 若工作人員不讓沒號碼的跑者喝水,會休克. 10/04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