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loser:原PO一定是正妹= =+ 10/10 20:56
→ kuowenchi:是女生 但是是普通人 10/10 21:20
推 loveloser:跑步一個人跑無聊 想說難得有跟女生 跟在後面會忘了時間 10/10 21:29
→ loveloser:尤其是馬尾妹....路跑賽中一堆極品.... 10/10 21:30
推 chinko:我也都會有莫名的男生跟在旁邊跑,超級討厭這樣的! 有些為 10/10 22:00
→ chinko:了面子硬要跑衝到我前面,但又慢下來,我超越他,他就再超 10/10 22:00
→ chinko:越我,真的無言,乾脆就整個放慢讓他先跑遠,不然有陌生人 10/10 22:02
→ chinko:跑在身邊真的又點怪~"~ 10/10 22:02
推 loveloser:以後來版上找版友陪跑 就不用怕陌生人跟隨啦~~ 10/10 22:21
→ loveloser: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陪跑名單============== 10/10 22:22
推 FireIn:可是我自己是有人在後面追,會跑得比較快耶 10/10 22:33
→ FireIn:自己跑感覺都很散漫的慢跑 10/10 22:34
推 hbkkind:我最討厭有人跟在身後了 都寧願讓對方超前 10/10 22:40
→ hbkkind:不然就是加快速度 拉開距離 10/10 22:40
推 sinon1208:======================人正真好====================== 10/10 22:49
10/10 22:54
推 civilian5566:真好,我最近都沒遇到女生練跑,不過有一個帥哥 XD 10/10 23:19
→ civilian5566:之前暑假時有遇過一個常練跑的捲髮馬尾妹, 10/10 23:20
→ civilian5566:不過開學後就沒看到人了,大概回學校開學了,哭哭 10/10 23:21
推 ray108:你要習慣 在外面練跑 這是常有的事情 10/10 23:23
→ ray108:像我就常常去練跑 假如在操場看到速度不錯的人 我就會跟 10/10 23:24
→ ray108:常去練跑的一些阿伯 他們看到都會很樂意用很好配數帶你 10/10 23:25
→ ray108:我覺得這樣跟 算是跑者之間互相的默契 不會很怪 10/10 23:30
→ ray108:當然我說是正常情況下 假如你跟他說叫他先跑 10/10 23:31
推 abc085781:我都很禮貌的問要不要一起跑或跟上來~~ 10/10 23:31
→ kuowenchi:@@ 如果在我後面 我會讓他跟 但是並肩跑 很詭異耶? 10/10 23:32
→ ray108:他還跟 那真的是怪人了 10/10 23:32
→ kuowenchi:我也會跟人 但是都是跟在後面 才能觀察對方頻率阿~~ 10/10 23:35
※ 編輯: kuowenchi 來自: 114.41.163.22 (10/10 23:46)
→ kuowenchi:羚羊級阿伯的速度都很快 我沒辦法跟上..很弱阿! 10/10 23:51
→ R2:看到步伐協調性不錯的 偶爾也會跟一下偷學 XD 10/11 03:22
推 jengys:我在校園慢跑都是一堆中年阿伯耶 很少年輕人 10/11 08:48
→ jengys:倒是有時會有小鬼在我附近搗亂? 10/11 08:48
→ jengys:時而從我右邊切到左邊 一下又從我左邊切到右邊 很討厭 -_- 10/11 08:49
推 lulu0408:我也遇過這樣的,而且是中年男子,超討厭的... 10/11 10:58
→ kuowenchi:校園慢跑應該很多年輕人阿??? 10/11 14:47
推 esaki:如果是在體育場有不認識的人肯和你並肩跑或者跟在你後面 10/11 21:55
→ esaki:多半是看你速度不錯才會想跟吧XD 10/11 21:56
推 saintong:我有時候跑步後面也跟好幾個 跟的上就給他跟 呵呵 10/15 16:09
→ iaf0:不能反方向跑嗎? 10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