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同區看來沒有雨 是個跑步的好天氣 大家會場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0.136
chinko:真的嗎~!!我家大安區一直下雨 10/24 04:44
vot:信義區靠近南港雨很大 = = 10/24 05:16
springho:東區下雨...沒去了 10/24 07:20
chinko:跑完回家哩~!!蘇胡!!還好跑完才下大XD 10/24 07:56
jamm5210:下著細雨,跑起來很爽 10/24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