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初有參加過金門馬拉松的活動 , 回去看到新聞有看到對岸廈門馬拉松的盛況 心想明年也要不要去參加個廈門馬拉松活動 哈哈~ 一年易逝 沒想到又接近年底了 >_< 但對於如何參加海外馬拉松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 ... (1) 要怎樣報名? 費用怎樣繳納呢 ? (2) 國內有哪些旅行社有提供跑友去跑廈門馬拉松的行程呢? 有哪些參加過的馬拉松前輩們可以提供點意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7.19
clamlin:我今年初也參加了金門,也想去廈門跑一跑看 10/25 17:38
clamlin:要報名廈門馬拉松,可以參考它的網站,可以線上報名 10/25 17:39
clamlin:很多海外馬拉松都有提供線上報名機制,方便外國人參加 10/25 17:40
clamlin:尤其是像廈門馬拉松這樣子有獲得IAAF金質認證的比賽 10/25 17:40
clamlin:注意哦!臺灣人報名的身份都是以中國台北的方式報名 10/25 17:54
clamlin:跟港澳胞一樣只需交40RMB,不是USD,不過要是有政治敏感 10/25 17:55
clamlin:的跑友,就不要對這個比賽有過大的反應了。 10/25 17:55
clamlin:忘了附上廈門馬的網址:http://www.xmim.org/ 10/25 17:56
WMX:好便宜喔....可惜時間不允許... 10/25 23:02
hot5566:這應該是參賽成本最低的IAAF金牌賽事了... 10/26 21:35
chingchao:中國台北真的很機車...點下去心會痛 10/23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