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上次參加太魯閣路跑已經3個年頭過去了 這次特別勤加練習 報名了半馬 印象中 路跑前寄物好像有特殊規定 就是要一個特別的袋子裝著才能寄物?? 不能用自己私人的背包或是運動提袋嗎?? 如果真的有這項規定 請問那個袋子要去哪裡買呢? 謝謝 附加問個問題 最近練跑 約操場外圈15-20圈 肩頸特別會痠痛 請問各位跑者 要怎樣的跑步姿勢 才能預防肩頸痠痛?? 常常跑完酸痛到 影響到隔天的工作> <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4.246
hot5566:路跑協會的袋子,路跑協會和現場都會賣 10/29 23:39
ciotog:請問台中哪裡買得到? thx 10/30 00:00
team925:太馬算是路協唯一一個沒捉那麼嚴的活動. 10/30 00:00
sanron:訓練肩頸肌肉強度 不過快比賽了就好好休息吧 多做伸展 ^^b 10/30 00:15
ciotog:>< 週末應該還會練習, 這次希望自己可以在時間內跑完 10/30 00:18
hot5566:台中買不到 去現場再買就好啦! 10/30 00:26
ciotog:謝謝^^ 10/30 00:38
nnnycaren:領物資的時候應該就可以買到了 10/30 08:01
ahfer:去年是現場的袋子賣完了,結果接受用自己的袋子寄物。 10/30 17:24
ahfer:不過買一個之後路協的活動通用,應該也還過得去。 10/30 17:25
yumen:太魯閣好像一直都沒有強制要用路協袋子,去五年了都一樣 10/31 00:32
ciotog:唔!所以沒買袋子其實是ok的?? 10/31 23:12
loveloser:一個100 可以一直用 划算啦 11/0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