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想法 國內為何沒有路跑排名? 或許用另一種說法,為何不將跑者廣場上所羅列的各項路跑 採用積分制 類似世界網球排名,採用累計積分,參加一場依排名給予積分 然後就有一個路跑的排名出來 排名方式可以再規劃,也不一定要用積分制 但是為何沒有這種排名呢? 我在想如果有這種路跑排名,路跑運動應該會更興盛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6.190
Pacta:國內的業餘桌球有積分賽 可以打比賽 有積分排名 11/03 23:09
Pacta:另外 上次有看到台北市週末田徑測驗賽 不知道這是什麼!? 11/03 23:11
loveloser:太費功夫沒人做吧 11/04 00:06
shenmue1001:積分要怎麼算也是個問題 參加越多比賽的人積分就越多 11/04 01:12
shenmue1001:每個全馬跟半馬難度都不同 積分的算法要有公信力才行 11/04 01:15
masskara:也許你可以先做出讓大家看看,反正跑者廣場的資料是現成的 11/04 11:48
masskara:我大膽猜,排名第一絕不是吳天王,因為他沒獎金的小場不玩 11/04 11:50
hot5566:要排名就要搞賽事認證 賽事認證就是個很龐大的工程 11/04 12:09
arrigi:我覺得賽事認證可以交由積分排名單位來認證,畢竟這積分 11/04 23:13
arrigi:就是由這單位所發佈,好比世界大學排名 11/0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