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edheart (die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各位 :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馬拉松 : 最近想要報名 : (我每天都有在跑步,但是從不算跑幾圈也沒有在測量跑一圈的時間) : 我大概都只跑個30分鐘不休息的那種 : 請問各位 : 這樣子...1.我可以去報名10k的嗎? 可以,但撐不下去的話,用走的也沒關係 但最好暫時不要報超過15K以上, 沒經驗+平日里程不夠,有點危險 : 2.如果沒有跑完是不是很丟臉... 很多人都沒跑完的,名人才要擔心這個問題^^ : 3.我沒有專業跑步的衣服..我可以隨便穿T-SHIRT去跑嗎... 話說很多人(包括我)都那樣 但可以試圖買排汗衣 這樣跑步會舒適一點 : 4.我在平常跑步的時候機車的鑰匙都握在手裡跑...那麼比賽的時候.. : 你們會怎麼處理...(沒有親友團可以幫我拿..) 拿去寄物中心 有些比賽(像跑路協會XDXDXD辦的),要購買專用寄物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6.92
diedheart:要購買阿...我只是一份機車的鑰匙... 11/22 16:37
miyeon:我想直接放口袋不要緊,怕丟的話,口袋外面別一個別針 11/22 16:45
jht:引用版友的名言:收集4~5次10KM換跑半馬 11/22 16:45
miyeon:或是找「圓圈」圈住鑰匙,之後套在手指 11/22 16:46
jht:收集4~5次半馬換全馬 當然平常要適度練習 版友有很多好文分享 11/22 16:47
miyeon:感謝J大提醒,不過原PO30分鐘大概跑幾公里 11/22 16:47
miyeon:抱歉眼殘沒看完原文(剛回去看),但可以趁現在練多點里程 11/22 16:48
jht:個人覺得可能要買慢跑的褲子(感覺差很多) 11/22 16:49
jht:衣服不用買 多參加幾次路跑就可以挑到還不算的 舒跑杯還不錯 11/22 16:51
jht:CTRRA紅袋子 去參加路跑看到車上或沿路一堆紅袋子都很親切 11/22 16:54
diedheart:聽你們這樣講...感覺好像很好玩^^ 11/22 16:56
jht:參加一次就會愛上路跑 會有莫名的感動吧 11/22 16:59
diedheart:你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跑嗎? 11/22 17:01
jht:都跟正妹跑 XD 11/22 17:09
eoed:路跑活動不是都會發衣服嗎 ?? 自己考慮穿啥褲子跟鞋子吧 11/22 17:37
ogison69:有些褲子內側會有小口袋,只要鑰匙不要太大串,應該没問題 11/22 23:20
synchronous:路跑協會的袋子,我已經買 3個了,常常忘記帶 QQ 11/23 20:45
criky:樓上可以賣1個給我 XD 11/2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