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loveba (阿零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其他] 請問路竹哪裡有可以跑的?
時間Tue Dec 1 23:18:02 2009
最近運動一陣子
常在找地方亂跑亂走~
(雖然只有跑一下下。。。)
可是想找個地方固定快走就好囉
想請問住路竹的人~或熟析路竹的~
哪裡有類似操場可以跑跳運動的~
大概晚上去運動
希望不要太恐怖的地方@@
(比如:有類似混混聚集那就算了。。)
謝謝喔~!!
希望未來目標可以是運動跑步呀
目前膝蓋受傷中。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66.222
推 ymca:路竹國小跟大社國小都不錯 去那邊散步的人還蠻多的 12/03 12:06
→ ymca:還有蔡文國小也是 不過路竹高中好像有時間管制 12/03 12:07
→ ymca:路竹高中車停裡面的話 管理員要下班時會來叫你把車騎出去 12/03 12:08
→ ymca:因為他要關大門了 12/03 12:08
→ lindaloveba:喔喔~謝謝你的提供^^~ 12/04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