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運動一陣子 常在找地方亂跑亂走~ (雖然只有跑一下下。。。) 可是想找個地方固定快走就好囉 想請問住路竹的人~或熟析路竹的~ 哪裡有類似操場可以跑跳運動的~ 大概晚上去運動 希望不要太恐怖的地方@@ (比如:有類似混混聚集那就算了。。) 謝謝喔~!! 希望未來目標可以是運動跑步呀 目前膝蓋受傷中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6.222
ymca:路竹國小跟大社國小都不錯 去那邊散步的人還蠻多的 12/03 12:06
ymca:還有蔡文國小也是 不過路竹高中好像有時間管制 12/03 12:07
ymca:路竹高中車停裡面的話 管理員要下班時會來叫你把車騎出去 12/03 12:08
ymca:因為他要關大門了 12/03 12:08
lindaloveba:喔喔~謝謝你的提供^^~ 12/04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