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m9832000:我個人都是早上5-6點跑 一個禮拜3天 12/08 23:33
→ fm9832000:最好是跑後在吃飯 對身體也比較好 12/08 23:34
→ fm9832000:其實早上晚上都可以 只要適度運動對身體都是好的 12/08 23:35
→ scream3:現在是冬天,中午也是一個選擇,有陽光曬,低溫,很舒服 12/08 23:37
推 pe23:我有時跑早上 有時跑晚上 不過冬天跑早上比較舒服 12/09 09:36
推 criky:我不管夏天冬天都晚上跑 @@" 習慣了,跑完洗完澡就睡了 12/09 10:21
推 hwujialuen:早上+1 因為我會自動起床 12/09 10:47
→ rickmain:吃飽後1.5-2小時後就可以跑了... 12/09 15:07
→ ciotog:^^我也是晚上跑 跑完搞一搞雜事 然後睡覺^^ 12/09 19:17
→ billion0131:晚上跑睡眠品質差 會抗奮 白天植物行光合作用氧氣多 12/09 23:35
→ billion0131:最好是吃飽飯前後二小時跑 肉類會消化較慢 12/09 23:36
→ billion0131:可以的話 盡量白天跑囉 12/09 23:37
→ jscorpio1:推bi大... 白天植物行光合作用氧氣多 12/11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