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這樣子.. 不知到對不對 想問一下大家意見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79.122
seanfu:要上班上課的人不都是這樣嗎 12/10 09:00
yr:應該先去大吃一頓犒賞自己,然後再回家沖澡 :p 12/10 10:05
aoopz:要沖冷水唷, 至少腳要沖冷水 12/10 10:55
loveloser:當然不對!!! 要先脫衣服喔~ 12/10 11:03
timlin1989:無所謂對或錯,這跟自己的習慣有關,所以沒正確答案~ 12/10 14:28
timlin1989:但如果不想讓自己遇上感冒,其實這樣是不錯的~XD 12/10 14:28
LostVictory:我都這樣 慢跑完 回家洗澡 洗完澡 吃晚餐 剛剛好~ 12/10 17:36
LostVictory:夏天跑完 如果不馬上洗澡 全身溼答答又有汗臭 很不好 12/10 17:36
LostVictory:受~ 12/10 17:36
bursty:可以沖澡 但不能沖熱水澡 熱水容易爆微血管 12/10 20:24
prudencemf:真的嗎@@ 我馬上沖熱水覺得很舒服...orz 12/10 20:55
WMX:我受不了滿身大汗,一定要先沖澡! 12/10 22:30
Kinght:不回家 直接在學校拿濕毛巾擦身體+換乾淨衣服 12/11 10:34
Kinght:不然會被自己活活臭死+長溼疹 12/11 10:34
aoopz:真的要cooling 一下, 不然, 微血管會爆~ 12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