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高雄地區 之前有所謂的西子灣馬拉松 今天因為要辦228 高雄馬拉松 所以 西子灣就停辦了 我是高雄人 當然會去跑228 不過 我想到的是.. 先練就 一身輕功吧 聽說路跑路線 途經交通要道 及 約100個紅綠燈口 雖然有開路警車 但我又不是前十名的選手 所以就自求多福了 而且高雄出了名的 超多機車 到時候就得跟機車爭道 或者 閃避闖紅燈的機車了 希望這次 交通管制要作得好 起碼不要讓跑者 每個路口都得停下來等紅燈 不然就直接跑回家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8.243
hot5566:交管做太好又一堆被擋路的市民開始擺臭臉按喇叭,搞得選手 12/10 16:17
hot5566:像過街老鼠一樣,不然就是跟交管的警察吵架,所以市民宣導 12/10 16:18
hot5566:一定要做好,不然1999大概又要響不停了 12/10 16:19
aoopz:什麼時候開放報名? 12/10 21:31
loveloser:無解的問題阿 宣導真的要做好 停紅燈難免 只希望不要太 12/10 22:45
loveloser:多次 不然配速影響很大 12/10 22:46
weiyea:科以報名了嗎? XD 12/11 19:04
weiyea:因網路報名系統建置問題,原報名日期修改為自98年12月15日 12/11 22:15
weiyea:至99年1月25日止 12/1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