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一圈也才 12.1km  如果分2天跑的話就更輕鬆嚕... 空氣好 車子很少 風景不錯 如果一圈不夠 2圈大概就是半馬的距離 強者可以跑兩圈  交通算便利...(東港出發 船程30分鐘以內)  最早的船07:40開船 最晚回來的船17:30  一天來回也是可以的...冬天中午跑也還好 沒有很熱 南部的跑友可以嘗試看看唷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tyu&b=129&f=1489800393&p=16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tyu/97725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76.209 ※ 編輯: ftyu 來自: 118.232.176.209 (12/11 13:19)
baolidab:推 12/12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