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就要跑富邦馬拉松了!! 有一個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就是腳冰冷的問題 上半身比較容易熱的起來 但是不管身子多熱 腳丫子就是冰的 冰到走路都會痛的那種 之前天氣冷去跑步 都至少要跑個操場七到八圈腳才會慢慢暖起來 但這幾圈真的很痛苦 因為很冰的關係 所以腳著地的瞬間都會痛 明天又這麼冷 很怕會受傷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腳保暖不要冰 因為腳一暖其實全身也就跟著熱了 會多穿一雙襪子嘛 還是出門前泡個熱水呢 請大家給我意見~謝謝:) 明天加油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50.137
jimmy007:開跑前先稍微小跑一下~把身體熱開 12/19 15:29
dada0818:我知道有朋友冬天去日本,鞋內放暖暖包 12/1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