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ko (chinko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兩肢冰冷的問題>''<
時間Sat Dec 19 15:01:47 2009
明天就要跑富邦馬拉松了!!
有一個問題一直很困擾我
就是腳冰冷的問題
上半身比較容易熱的起來
但是不管身子多熱 腳丫子就是冰的
冰到走路都會痛的那種
之前天氣冷去跑步 都至少要跑個操場七到八圈腳才會慢慢暖起來
但這幾圈真的很痛苦 因為很冰的關係 所以腳著地的瞬間都會痛
明天又這麼冷 很怕會受傷
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腳保暖不要冰
因為腳一暖其實全身也就跟著熱了
會多穿一雙襪子嘛 還是出門前泡個熱水呢
請大家給我意見~謝謝:)
明天加油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0.137
→ jimmy007:開跑前先稍微小跑一下~把身體熱開 12/19 15:29
→ dada0818:我知道有朋友冬天去日本,鞋內放暖暖包 12/1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