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續兩年的元旦,我都有去參加青埔的升旗路跑 對於甚少路跑活動的桃園來說,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路線 不過剛剛看了跑者廣場,赫然發現明年似乎沒有要續辦?! google 後也只有看到龍潭有短短的 3K .... 中壢市公所的網頁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到相關訊息 想請問除了龍潭及樹林 (已報名截止,殘念) 北部還有哪裡有升旗路跑呀? -- I got a hurricane inside my veins And I want to stay forever --Spiritualized "Soul on Fire"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o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96.45
marathons:總統府元旦升旗路跑,跑到國父紀念館,不必報名,去就跑. 12/25 06:48
nihility7893:樓上的今年有嗎? 有簡章可以看嗎? 感謝 ^^ 12/25 10:04
MKing:有6K健走,不是路跑 12/2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