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on (電光遠眺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有關元旦升旗路跑
時間Fri Dec 25 00:59:41 2009
連續兩年的元旦,我都有去參加青埔的升旗路跑
對於甚少路跑活動的桃園來說,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路線
不過剛剛看了跑者廣場,赫然發現明年似乎沒有要續辦?!
google 後也只有看到龍潭有短短的 3K ....
中壢市公所的網頁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到相關訊息
想請問除了龍潭及樹林 (已報名截止,殘念)
北部還有哪裡有升旗路跑呀?
--
I got a hurricane inside my veins
And I want to stay forever
--Spiritualized "Soul on Fire"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o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45
推 marathons:總統府元旦升旗路跑,跑到國父紀念館,不必報名,去就跑. 12/25 06:48
推 nihility7893:樓上的今年有嗎? 有簡章可以看嗎? 感謝 ^^ 12/25 10:04
推 MKing:有6K健走,不是路跑 12/2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