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跑鞋:Mizuno Creative 10 服役期間:從今年五月到現在,約七個多月。 看了一下我的練跑記錄,已經700KM。 平常練跑:成大自強操場,都是柏油路面。 上個禮拜跑完富邦半馬之後發現, 左右腳後腳跟外側的黑色底已經快要磨到波浪塑膠片了。 我該換鞋了嗎?? 大家大概都多久換鞋子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9.133
Autumn0404:不一定多久吧 是情形而定該換就要換囉 例如顆粒都掉光~ 12/28 23:11
airdink:沒有很糟糕的話鞋子可以拿去補,一雙費用大約$50~$100 12/28 23:44
loveloser:我大概1200K 一年 12/28 23:46
ryanchan:兩雙都還在上路的分別是1200KM跟1050KM.. 12/28 23:49
shenmue1001:1年左右 Mizuno腳跟部分的X10磨光... 12/29 01:12
cyhmaw:打勾固定一年得換 12/29 08:32
bgchen:我亞瑟士Kayano14穿2618k退役,另一雙愛迪達Adizero Kaha穿 12/29 09:24
bgchen:1804.9k退伍, 現在腳上這雙亞瑟士GT-2130穿2116k還在服役 12/29 09:24
bgchen:三雙都超限使用,但因腳型正常足弓/正常內翻,鞋子壽命可稍長 12/29 09:26
sylfrid:感謝大家的建議。哪裡可以補鞋底啊~ 12/31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