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athons:應放棄此次路跑,等恢復好再參加路跑賽,別硬闖就好. 01/12 16:41
推 WMX:以旁觀者的立場會勸你放棄! 你看看跑者廣場每年一堆活動! 01/12 17:04
→ WMX:我之前扭傷後也放棄了隔周的全馬...雖然一個月後就去跑半馬XD 01/12 17:04
→ criky:如果要去,就用走的,感受一下,下次再跑 01/12 17:33
→ marathons:扭傷腳踝用走的走那麼遠也很傷,不贊成如此冒險. 01/12 17:34
推 ckHuang:走健康組 報台北國道馬 01/12 18:30
推 eoed:家裡睡覺最實在 ^^y 01/12 19:20
推 sylfrid:我也是這次富邦半馬前1個月腳踝扭到啊~真得要好好復健 01/12 20:10
→ sylfrid:我休息復健一個禮拜+輕鬆跑步1個禮拜,確定都OK才去跑半馬 01/12 20:11
推 ftyu:休息比較好啦 可以參加再下個月的高雄馬拉松 01/13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