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年紀漸長後才發現運動的好 動態視覺不佳的我只會跑步和游泳 漸漸的我愛上了跑步 在跑了幾個月後我鼓起勇氣報了人生第一場路跑 〝台南古都路跑〞 雖然只是初階的10公里 可是,晴天霹靂 我在12月底的時候因走路不專心竟然扭傷腳踝 深知腳踝對跑步的重要性 所以也只有乖乖休息 眼看著日期一天天的接近 至今腳傷未癒 真不知我是否能順利完成我的第一場路跑 還是只能說遺憾.... 個位有經驗的可否告訴我我究竟該如何是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32.9
marathons:應放棄此次路跑,等恢復好再參加路跑賽,別硬闖就好. 01/12 16:41
WMX:以旁觀者的立場會勸你放棄! 你看看跑者廣場每年一堆活動! 01/12 17:04
WMX:我之前扭傷後也放棄了隔周的全馬...雖然一個月後就去跑半馬XD 01/12 17:04
criky:如果要去,就用走的,感受一下,下次再跑 01/12 17:33
marathons:扭傷腳踝用走的走那麼遠也很傷,不贊成如此冒險. 01/12 17:34
ckHuang:走健康組 報台北國道馬 01/12 18:30
eoed:家裡睡覺最實在 ^^y 01/12 19:20
sylfrid:我也是這次富邦半馬前1個月腳踝扭到啊~真得要好好復健 01/12 20:10
sylfrid:我休息復健一個禮拜+輕鬆跑步1個禮拜,確定都OK才去跑半馬 01/12 20:11
ftyu:休息比較好啦 可以參加再下個月的高雄馬拉松 01/13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