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鼻子有鼻中隔彎曲及鼻過敏, 跑步的時候會隨機發生"流鼻水、鼻水逆流及鼻塞" 因為這些關係,所以即使正常的呼吸,聲音還是很大 這些聲音會讓我覺得吵到別人,也讓我心煩 而且呼吸會比較不順, 要比較順的話,就自己把部分鼻中隔橋正,不過沒多久又彎了 請問怎麼辦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99.66
WMX:"自己把部分鼻中隔橋正"???怎麼做到的? 01/14 12:17
sn7:過敏長期吃中藥可以控制 因為太多人鼻子過敏 所以中醫蠻有經驗 01/14 12:33
sn7:利害的中醫 吃一周馬上就有效果 鼻水症狀減輕90% 鼻塞減輕50% 01/14 12:34
capik:我的鼻中隔彎曲是去醫院開刀,把中間骨頭切掉 01/14 15:35
capik:不過我只開一邊,想說會有後遺症,另一邊還是原狀 01/14 15:36
capik:開完的那一邊呼吸順暢,不過過濾功能也變得很差 01/14 15:36
jeffonett:我是用手把彎曲的鼻中隔往中間推,會"卡"一聲 (是軟骨?) 01/14 16:57
wahaha2:樓上的方法感覺很可怕 01/14 18:41
jeffonett:樓上,還好,沒什麼特別感覺 01/14 22:17
WMX:我自己是去做過下鼻甲燒灼術覺得效果不錯~已經維持兩年了~~ 01/14 23:10
WMX:之前有討論過,可以搜尋"我又來問鼻子開刀的事情了" 01/14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