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完成人生的初馬,約0336左右(五點夜班下班,六點比賽,這就是人生) 一開始五公里以05:15的速度配速加上人太多…和想像中一樣,也跑不快 五公里一過配速改05:05繼續跑,這時約06:40覺得大家都好強…我贏的人並不多… 一路跑到約十公里,見到一位約20歲的妹妹,大腳ㄚ的人,和她僵持近二三公里才超過她 因為配速相當,接下到被一個跑步姿勢很奇怪的怪老頭超過,心中覺得很不爽,怎麼可以 輸給阿公,又和老頭子僵持二公里才超越他,接著繼續我的跑步,這時肯亞的一二名來了 果然很黑,速度超快;這時配速又改為04:55接著跑,這時發現了我的polar的s3步數計算 器的距離比實際短,心中覺得不妙,不可能破自己平時練習的成積了,回折返點後我的配 速04:55總算發揮作用了,大家的配速在27公里後普遍變慢,反而我的配速變快,此時就 是超車的最佳時機,一路飆車以04:55的配速跑回終點,回終點不久就看到之前大腳ㄚ的 妹妹約04:00回來,以女生而言真的強,過了不久姿勢怪異的阿公來回來了,果然也是強 者。 ps:到會場時近05:50臨時上個廁所就去拱門排隊,排在很後面,經過起跑點時,過了快 二分鐘,真正的成積和名次,要等路跑協會公告才知道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1.248
u8912039:修正,polar的s3步數器的距離比實際長! 01/31 18:30
loveloser:太強 初馬就336 還沒睡= = 強者 01/31 18:31
loveloser:前兩天我睡眠不足跑LSD 10K就抽筋= = 後面折返的8K死撐 01/31 18:32
u8912039:就算有睡,今天太熱,成積也差不了多少! 01/31 18:35
jht:有看有推... 01/31 19:15
WMX:好強大阿~ 01/31 20:13
convenient24:我的初馬也在台南真是懷念阿 去年跑的 01/31 20:42
criky:原po真猛啊~ 01/31 20:50
weiyea:太猛了!跑到30km大腿就開始不停抽筋,最後硬是撐完... 01/31 21:05
team925:那個阿公好像是70歲了,去年最佳成績是337. 01/31 21:17
biore0330:爆炸性的強大耶!!! 02/01 13:24
fatdog1986:為什麼不可以輸給阿公呢 一堆阿伯練習的里程數都很夠 02/03 20:43
u8912039:輸給四五十歲,沒意見,但輸六七十歲的,我覺得很丟臉! 02/0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