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跑去買運動外套和長褲 結果都只有雙層的 本來要買 不過老闆說我現在穿這個跑步 會熱死~~ 最近想要開始跑步 想問大家 我要是上長袖上衣跑步穿個籃球短褲 會很奇怪嗎? =.=重點是會冷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21.6
Noping:我都穿短褲 想多流點汗就穿長袖上衣 不然就短袖 02/05 20:57
renewborn:我住台北~~樓上不會住高雄吧?? 02/05 21:00
hwujialuen:我只穿內褲 02/05 21:00
renewborn:樓上郝糟糕 02/05 21:07
popoka:稍晚的晚上或凌晨跑的話 其實長褲還是比較合適 02/05 21:09
ckHuang:北部 從來沒穿過長褲跑...... 02/05 21:29
biore0330:我只知道 穿長袖+跑褲=某親扣 02/05 21:43
sanchih:緊身褲(羞) 02/05 21:47
jengys:短袖短褲跑起來比較舒服 但還是會帶件長袖禦寒 02/05 21:47
airsoda:我有去應徵過,他問我有沒有醫院經歷,然往旁邊看="= 02/05 21:51
lotus12350:哈哈哈哈 樓上好好玩 02/05 21:54
bagamanslim:最近是短褲加長袖跑 傍晚風有點冷怕著涼 ^^ 02/05 22:11
hitsukix:寒流來才長褲 平時短褲就夠了 但跑完後還是要再穿 02/05 22:26
croczoar:去找件M牌的慢跑短褲500左右, 很輕跑起來筆球褲好很多 02/05 22:27
croczoar:覺得太貴m牌的慢跑短褲反而有點重, 不太好穿 02/05 22:28
croczoar:其實也不用怕奇怪, 一堆人穿牛仔褲也在跑 = = 02/05 22:29
kyz:我在台北 都穿短褲短袖在跑 跑完注意保暖就還好囉 跑時不會冷 02/05 23:07
liinlisa:都都穿短褲短袖 不過澎湖風大穿長袖XD 02/05 23:14
marissa127:短袖短褲+1,高雄晚上跑還滿舒服的 02/05 23:28
glzo:我都穿短褲到膝上的緊身褲..四季都是這樣..冷的話加外套.. 02/06 02:46
sylfrid:M牌跑褲+短袖排汗衣 02/06 08:36
renewborn:=.=我早上六點出門...超冷~不可能穿短袖出門啦>.< 02/06 08:41
eiffeldaniel:4:30開跑, 短袖短褲一年四季都穿一樣 02/06 09:07
eiffeldaniel:寒流來穿薄長袖, 下半身一樣 02/06 09:08
GYSONG:沒穿過長褲跑.短褲加背心.不管幾度.住高雄! 02/06 11:22
renewborn:我買一件風衣了~~風衣加短褲~~怕敢冒>///< 02/06 16:35
fjula:當兵的運動短褲 02/06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