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iky:看網路上的開箱文和自己買的是不是一樣~哈 02/17 22:20
→ hitsukix:跑鞋應該不會彷啦 銷量又沒多少還得開一條線 02/17 23:01
→ franktassone:在大陸,很多是從工廠直接偷拿出來的! 02/18 17:25
→ watchinghost:比較多是QC沒過 代工廠私下外流的 02/19 15:13
→ watchinghost:有一點瑕疵 但只要三、四百塊就能買到 02/19 15:13
→ watchinghost:沒品一點的 會把這種次級貨當正品賣 02/19 15:13
→ watchinghost:不過這種通常是在流動通路打遊擊 東西賣完人也消失 02/19 15:14
→ watchinghost:實體店家也這樣搞的話 只能說那老闆真的很有種 02/19 15:14
推 bluesky2:那有網友在某牌的工廠上班 拿到的鞋子是有瑕疵的嗎? 02/20 15:59
→ bluesky2:不過他給我的折數是5折 這個折數蠻漂亮的 ! 02/20 15:59
→ bluesky2:但我還沒買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瑕疵的 ?? 02/20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