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zlin:我是當兵後才開始慢跑 ...這是當兵少有的好處 02/19 11:12
推 ckHuang:退伍後才開始跑 02/19 11:15
推 bezlin:早點名後、下午及晚點名後都會操體能 總比做雜事浪費時間好 02/19 11:16
推 elevenpig:我是當兵前就常常參加路跑活動 02/19 11:31
推 kios:我也是退伍後才開始跑 當兵期間只有受訓時有機會練體能 02/19 11:31
→ elevenpig:不過我真的覺得當兵的運動量實在少之又少 02/19 11:31
→ elevenpig:只能自己跟長官說我要晚一點吃飯~要自己跑步久一點 02/19 11:32
→ hsiaulong:我服一般役,早三千晚三千,這讓我斷了跑步的興趣 02/19 11:32
推 awon:我也是退伍後開始跑!醫務士只有新訓跟菜鳥下基地期間有操到 02/19 11:47
推 polite0420:我中海巡 想跑都沒辦法... 02/19 12:28
→ Civilian:我是海巡,我們有步巡勤務,每天排自己一班步巡,走滿4小時 02/19 13:48
推 OBRIAN:你應該選特戰的,一天要跑四次,兩次運動服、兩次武裝 T_T 02/19 14:06
→ OBRIAN:新訓時90KG、下部隊半年剩下74KG…3000m 11分出頭 02/19 14:07
推 dark12:樓上妳是認真的嗎?三千11分..屌到暴捏! 02/19 14:49
推 kazusn:當兵後體能大退步 當兵前我是練一萬的 02/19 15:07
→ xzonisy:我也是退伍後跑成習慣,研究所76公斤、現在65上下。 02/19 15:50
推 Kinght:話說某版友新訓ing一個禮拜才跑1.5k他快瘋了… 02/19 16:27
推 loveloser:下單位或是老一點 放假也能跑 02/19 16:53
推 convenient24:光上半身長出精實的肌肉...速度就下降了 02/19 17:16
→ convenient24:自由的時間?夢中也許有吧 02/19 17:17
推 jazzter:我都不進餐廳用晚餐,時間拿來跑步,跑到一半還要停下來降旗 02/19 17:51
推 OBRIAN:噗…11分出頭在862R只能算中上耶,9分10分的也有… 02/19 23:17
→ OBRIAN:幾個義務役弟兄剛入伍都只有12、13分,退伍能衝到10分多… 02/19 23:18
推 OBRIAN:不過這種強迫性操法,有七成的弟兄會帶傷… 02/19 23:21
推 kazusn:樓上 我對九分多鐘的成績有疑問 三千九分多五千至少有十六 02/19 23:56
→ kazusn:分 台灣哪來五千十六分十五分的 那些人我都認識 02/19 23:57
→ kazusn:台灣哪來那麼多五千可以跑十五十六分的 02/19 23:58
推 qwertyuiop:因為軍中不是跑操場啦~我猜那個3000應該實際上沒3000吧 02/20 00:19
推 st01:樓上K大你有所不知,鄉民很多都三十公分起跳的…… 02/20 00:20
→ deja:叫國軍去比亞運..金銀銅牌指日可待!! 02/20 00:30
推 OBRIAN:不好意思耶,有用人家測馬拉松路線那個單輪的儀器去計算耶 02/20 00:45
→ OBRIAN:人家特勤隊真的很強咩…一個月領七萬以上為什麼要去比亞運 02/20 00:45
推 OBRIAN:小弟會相信準確度是因為跟我在學校跑操場的成績很接近… 02/20 00:48
→ OBRIAN:如果小弟言語中有得罪的地方請各位前輩多多見諒。 02/20 00:49
→ OBRIAN:小弟真的無意吹捧國軍戰力有多強,真的很對不起造成誤會。 02/20 00:50
推 kazusn:沒那麼嚴重 呵呵 02/20 01:10
推 loveloser:單輪沒校正也是會有誤差 而且輪子小圈數多誤差更大 02/20 02:01
→ loveloser:有年區運 因為沒校正 路線多了10%出來..... 02/20 02:02
→ loveloser:應該說是校正錯誤 反正那年就多了4.2K 跑死了 科科... 02/20 02:03
→ loveloser:不過 3000M 9分尾也不是太誇張 有計劃有時間的練 還OK 02/20 02:04
推 shenmue1001:當兵的距離只是抓個大概 成績只能參考 另外比一次亞運 02/20 02:55
→ shenmue1001:拿金銀銅牌賺個幾百萬的獎金 就算月領7萬也會心動吧 02/20 02:58
推 OBRIAN:幾百萬 V.S 七萬/月,只能說人各有志 :) 02/20 03:08
推 ckHuang:一定有神人啦 只是9分10分的應該是極少數吧 02/20 10:26
推 sparkleing:九分多的沒看過,全副武裝十一,二分的憲特我倒是認識... 02/20 11:44
推 elevenpig:k大~我有同感,退伍後大概辛苦練了兩個月才恢復體能 02/20 14:38
→ elevenpig:剛退伍時跑超過5k簡直要我的命,練了三個月才跑半馬 02/20 14:39
→ mbdd:特勤跑步也沒真的那麼厲害啦~ 我在軍中比賽遇過海陸特勤 02/20 15:04
→ mbdd:號稱9000m的比賽 實際路線才8000多一點 (全海軍路跑) 02/20 15:05
→ mbdd:我們救難隊的跑28分多第四 第一名特勤隊的26分40秒 02/20 15:06
→ mbdd:其他特勤的大約都29分上下 只能說平均水準不錯啦 02/20 15:07
→ mbdd:真的跟甲組選手比 還是有一段差距 02/20 15:08
→ mbdd:不過裡面以前就是田徑隊的 軍中的紀錄 笑笑就好 02/20 15:10
→ S522:11分出頭只能算中上?? 老實講,對於特戰這種以旅為單位的部隊 02/21 22:02
→ S522:要說65%以上都能跑11分出頭,老實講我抱著存疑的角度 02/21 22:02
→ S522:以ARP跟ARB的標準,其實3K 11分出頭在裡面也不算慢了 02/21 22:03
→ S522:老實講我也沒認識可以跑9分的特勤隊,最強的大概就是10分初 02/21 22:07
→ TBEX:有同樣的問題...因為是資訊兵 有點"過太爽" 其實是沒時間運動 02/22 00:10
→ marathons:我當兵時駐地跑5k,我在砲兵的地圖上量過,距離絕對夠遠. 02/22 09:07
→ marathons:出營區向北1k,左轉向西1.5k再折返,且回程大多上坡,很操. 02/22 09:10
推 glzo:新訓跟剛下部隊落在12分初,當了半年12分半,快退伍時.13分整.. 02/22 12:51
→ fbiceo:小弟當年參加憲兵師對抗時,連長是憲特~5000M 18分多~ 02/22 19:09
→ fbiceo:說實話~全副武裝跑3千 9分 打死我都不信~~~ 忠貞376T 02/22 19:20
推 Autumn0404:那不要全副武裝跑8分多算過份嗎0.0? 02/25 16:46
→ vincentlinli:一堆人在吹牛~~ 02/27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