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準備古都10k時 不小心手賤報了高雄國際馬拉松的超半馬(網站這樣寫,可能是因為多了一些距離吧) 轉眼間 這個星期天就要比賽 由於是我的第一次半馬 想請問一下比賽當天的一些注意事項 1.速度問題: 我上個星期天有刻意增長了一下跑步的距離與時間 跑了400*35(我跑台南體育場的最外側跑道,不清楚最外圈是多少,就算400吧) 花了1個小時又38分鐘 跑完算滿累的(感覺沒啥力氣再撐下去) 想請問各位版友,如果要全程用跑的完賽的話,速度要調配比較適當呢? 2.天氣問題: 由於是七點開跑,所以我想天氣應該不會太涼爽,各位版友建議戴個毛巾或遮陽帽 嗎?需要擦一些防晒嗎? 3.交通問題: 我打算當天在台南搭5點08的火車往高雄,請問一下在左營下車的話,有辦法直接走 路過去嗎? 還是直接搭到高雄,再轉捷運到左營地區的站會比較好呢? 如果是後者的話,搭到哪個站會比較好? 以上問題 麻煩各位版友提供一下意見 也希望有參加比賽的版友 都能獲得滿意的成績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203.140
em77:400 公尺操場 8跑道 最外圈 應該是450M 02/25 15:29
rickmain:1你可以用比練習時還慢的速度跑,覺得累就走個一分鐘,要跑 02/25 15:58
rickmain:完應該沒問題.2怕曬的話帽子和防曬都可以用 3可以從新左 02/25 15:59
rickmain:營站坐到世運站,隔一站而已,出站走一下就到會場了 02/25 15:59
rickmain:上面是說捷運 02/25 16:00
calliho:謝謝樓上分享意見 02/25 16:33
criky:參考走跑戰術吧 02/25 16:34
Noping:我習慣拿魔術頭巾當頭帶用 避免汗流到眼睛還可以拿來擦汗 02/25 17:59
Noping:不想戴頭上時還可以纏在手上很方便 缺點就是不能遮陽 02/25 18:03
Noping:我也是第一次跑半馬 一起加油吧 02/25 18:03
deja:應該會蠻熱的 不過比真正夏天還好一點 02/27 00:07
william1222:我也是明天要比半馬的,我也是第一次,大家加油! 02/27 18:03
loveloser:放心啦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 痛苦忍一下就過去了 02/27 18:08
loveloser:以後你就會覺得越來越爽 慢慢就上癮了...... 02/27 18:08
sunniaviki:明天,我也第一次半馬,大家加油;))) 02/27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