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77:400 公尺操場 8跑道 最外圈 應該是450M 02/25 15:29
推 rickmain:1你可以用比練習時還慢的速度跑,覺得累就走個一分鐘,要跑 02/25 15:58
→ rickmain:完應該沒問題.2怕曬的話帽子和防曬都可以用 3可以從新左 02/25 15:59
→ rickmain:營站坐到世運站,隔一站而已,出站走一下就到會場了 02/25 15:59
→ rickmain:上面是說捷運 02/25 16:00
→ calliho:謝謝樓上分享意見 02/25 16:33
→ criky:參考走跑戰術吧 02/25 16:34
→ Noping:我習慣拿魔術頭巾當頭帶用 避免汗流到眼睛還可以拿來擦汗 02/25 17:59
→ Noping:不想戴頭上時還可以纏在手上很方便 缺點就是不能遮陽 02/25 18:03
→ Noping:我也是第一次跑半馬 一起加油吧 02/25 18:03
→ deja:應該會蠻熱的 不過比真正夏天還好一點 02/27 00:07
→ william1222:我也是明天要比半馬的,我也是第一次,大家加油! 02/27 18:03
推 loveloser:放心啦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 痛苦忍一下就過去了 02/27 18:08
→ loveloser:以後你就會覺得越來越爽 慢慢就上癮了...... 02/27 18:08
推 sunniaviki:明天,我也第一次半馬,大家加油;))) 02/27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