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pp (想想可樂果~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買賣] 賣Mizuno Rider 13或交換
時間Mon Mar 1 23:00:03 2010
昨天終於做了期待已久的足測,量出來是26cm和25.5cm,
26cm是US 8 Size,買鞋時就傻傻的、堅定的,選了八號,
忘了要多半號。
試穿時不覺得小,腳根也塞的進一指,今天想想,那一指
好像塞的很勉強,剛剛試跑了以後發現好像小了點,無名
指都磨出水泡了,所以想賣出或交換8.5號。有需要的人歡
迎來信囉!
品名:Mizuno Rider 13 (在操場pu跑道,跑了6km)
SIZE:US 8 (26CM)
價格:1500 或 交換 8.5號
地點:高雄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uper.jepp/23080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16.110
推 criky:好鞋,可惜我的腳和你一樣大 XD 03/01 23:29
→ jepp:XD 高雄可議價喔 03/01 23:42
推 ingramab:難得有合我尺寸的鞋 03/05 03:33
※ 編輯: jepp 來自: 125.224.141.75 (03/07 16:23)
推 aoopz:真難得有我的尺寸,不過,爆地點~ 03/1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