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終於做了期待已久的足測,量出來是26cm和25.5cm, 26cm是US 8 Size,買鞋時就傻傻的、堅定的,選了八號, 忘了要多半號。 試穿時不覺得小,腳根也塞的進一指,今天想想,那一指 好像塞的很勉強,剛剛試跑了以後發現好像小了點,無名 指都磨出水泡了,所以想賣出或交換8.5號。有需要的人歡 迎來信囉! 品名:Mizuno Rider 13 (在操場pu跑道,跑了6km) SIZE:US 8 (26CM) 價格:1500 或 交換 8.5號 地點:高雄 http://photo.xuite.net/super.jepp/23080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16.110
criky:好鞋,可惜我的腳和你一樣大 XD 03/01 23:29
jepp:XD 高雄可議價喔 03/01 23:42
ingramab:難得有合我尺寸的鞋 03/05 03:33
jepp:http://photo.xuite.net/super.jepp/2308083 補上照片 03/07 08:13
※ 編輯: jepp 來自: 125.224.141.75 (03/07 16:23)
aoopz:真難得有我的尺寸,不過,爆地點~ 03/1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