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禮拜去做亞瑟士3D足測的時候 量腳的人有說 kayano 16 下半年會出三種配色 因為我跟他抱怨 這次kayano 16 的配色很醜 (亞瑟膠顏色很像矽利控) 我反問他為甚麼上半年只有一種配色 後來他才說 其實也不是三種配色 是會出 D 2E 4E 三種楦頭 終於......台灣人的心聲被聽見了嗎? 不然像我的腳 又寬 體重重 穿2150可能不夠力 話說 逛了一下日本亞瑟士的網站 不得不說 日本的各系列商品超齊全 配色都超漂亮! 而且各系列都會有寬楦sw的版本 亞瑟士的穩定裝置 也是以日本人的體型開發 (那個穩定裝置比較小 ) 台灣的都是一般歐美版 穩定裝置很大 從足弓延伸到腳跟 果然好貨都留在日本用 希望台灣將來可以引進更適合台灣人腳型的商品 不然光是引進機器量腳 量完卻沒有適合的鞋子 這樣不是白搭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5.110
eoed:我要nimbus SW 4E 我穿避震型 Q.Q 03/04 13:22
wanya:哇哈哈哈~KAYANO終於要有寬楦版的了~^^ 03/04 13:35
wanya:希望台灣進的是日本版而非歐美版的~我一定買一雙SW的 03/04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