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2 (一切都過去了~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跑鞋] asics kayano 16
時間Thu Mar 4 13:12:17 2010
上個禮拜去做亞瑟士3D足測的時候
量腳的人有說 kayano 16 下半年會出三種配色
因為我跟他抱怨 這次kayano 16 的配色很醜 (亞瑟膠顏色很像矽利控)
我反問他為甚麼上半年只有一種配色
後來他才說 其實也不是三種配色 是會出 D 2E 4E 三種楦頭
終於......台灣人的心聲被聽見了嗎?
不然像我的腳 又寬 體重重 穿2150可能不夠力
話說 逛了一下日本亞瑟士的網站
不得不說 日本的各系列商品超齊全 配色都超漂亮!
而且各系列都會有寬楦sw的版本
亞瑟士的穩定裝置 也是以日本人的體型開發 (那個穩定裝置比較小 )
台灣的都是一般歐美版 穩定裝置很大 從足弓延伸到腳跟
果然好貨都留在日本用
希望台灣將來可以引進更適合台灣人腳型的商品
不然光是引進機器量腳 量完卻沒有適合的鞋子 這樣不是白搭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5.110
→ eoed:我要nimbus SW 4E 我穿避震型 Q.Q 03/04 13:22
推 wanya:哇哈哈哈~KAYANO終於要有寬楦版的了~^^ 03/04 13:35
推 wanya:希望台灣進的是日本版而非歐美版的~我一定買一雙SW的 03/04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