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個人也是有空就會報名馬拉松,但看到一些文章後,就有這個問題… 有人可以連報好幾個馬拉松,工作和家庭都可以配合嗎?或是已退休或不需要工作? 我在跑者廣場看到有人從2/28-4/18連報八場馬拉松!心中覺得很扯! 尤期每個馬拉松的地點有南有北,國外的不提,光車程來回就很花時間(錢不算) 我只放周日一天,周六要加班到年底(公司訂單多),因此連3/14墾丁馬拉松都沒報名 家住台南,我算過光去已要花近5-6小時才會到會場(要提早到,不然有可能遲到), 當天回來,那根本要睡車上,本人幹過二次沒睡去跑全馬,但這很累,還會跑到睡著… 回來也差不多要5-6小時,但跑一場馬拉松才花我四小時不到就完成了,只放一天假, 根本就不用玩了,回到家也快晚上了。難不成要請特休去跑馬拉松,請大家回等我的 疑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2.248
alains:有錢有閑囉.... 03/13 07:14
jht:有極少數是職業選手. 03/13 08:08
joel913:我等會要下墾丁,住一晚比完之後,就回高雄家裡.. 03/13 09:21
eoed:我朋友公司發公告鼓勵他們參加太魯閣馬拉松 贊助早餐 03/13 09:23
eoed:週五就一堆人請假去花蓮 03/13 09:24
joel913:我是扣掉4/4,4/25沒比賽,3/7半馬+5/2半馬;3/28 10K以外, 03/13 09:24
joel913:我228~502都有比賽...剩下都是全馬... 03/13 09:25
samuely:台南到墾丁要5-6個小時有點誇張 03/13 09:33
seanfu:你沒看到比路跑的那麼多阿伯 都是已經退休的拉 03/13 10:25
timlin1989:就某方面來講,路跑也是一個有錢人的運動~(誤) 03/13 14:28
Civilian:有閒有錢的人還蠻多的, 會參加路跑的人還只是其中極少數 03/13 14:53
Civilian:平常工作日上班時間, 還有更多的閒人在逛街血拼吃大餐 03/13 14:54
ckHuang:路跑(半馬)我頂多一個月2次 10K不算 03/13 16:49
ciotog:幾乎半年才會跑一次半馬~~因為還會去爬山^^ 03/13 19:29
synchronous:覺得家庭更是重點,都不用和家人相處嗎,就算有錢有閒 03/13 20:44
synchronous:我只是跑健康的,頂多熱血連續三週,再消失兩、三月 03/13 20:45
synchronous:但沒跑比賽,還是會自我訓練,自我訓練不會花很多時間 03/13 20:47
Pacta:路跑+鐵人三項+單車活動等等 的確會週週都在比賽@_@ 03/13 21:28
biore0330:聽到前輩連跑四場我都腿軟,第一年我想一季跑一馬就好。 03/13 22:27
u8912039:說真的我真想每周到各地比路跑,但時間和車程無法配合 03/13 23:07
u8912039:接下來的比賽,只考慮南部,中部的不要太遠還可以考慮 03/13 23:08
esaki:也未必要報馬拉松,像我認識的女鐵人幾乎每天體育場練習40k 03/14 15:02
esaki:她也不是每週的馬拉松都有參加 03/14 15:07
biore0330:我想檯面上的記錄,也算是大家渴望且肯定自我的紀念吧 03/14 17:24
u8912039:我要完成十馬最快也要明年了,今年頂多跑5-6場全馬 03/14 18:50
Mizuky:我今天跑墾丁的時候 聽到兩個阿伯在聊天 一個問說你昨天跑 03/14 21:14
Mizuky:完才下屏東嗎 另一個回答說 對 下午才到 = = 那個阿伯50歲 03/14 21:15
Mizuky:以上了 03/14 21:15
nenb:也許同一個 昨天花蓮兆豐馬 今天墾丁馬 他已經跑80幾馬了 03/14 21:42
jacky2976:我也好奇 為什麼有人可以昨天跑完188超馬 今天又墾丁馬 03/14 21:53
alains:去年我跑國道六號半馬,也聽到一個阿伯說,他要慢慢跑 03/15 07:06
joel913:昨天跑墾丁馬的時候,路上遇到許多位資深跑者被問到: 03/15 11:21
joel913:昨天有去跑嗎? 昨天跑完了,今天還來跑喔?! 03/1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