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騎車去 小小迷路一下 XD 後來等紅路燈時看見有跑者也在等紅綠燈 就跟著他騎了 那邊停機車的格子都被汽車停了 = = 只好在兩台車間停機車了 到了會場人已經很多了 大概六點吧 把場地都看了一遍 知道等等要去哪裡拿餐盒 拿飲料 就去寄物了 去寄物的好像不多 可能蠻多都團體報名 所以有自己的帳篷 六點半一到就開始起跑 路蠻小條的 跑自行車道 而且不是柏油路 好像是紅磚吧 跑起來有點奇怪 沿途的路有很多種 像木頭 鐵板... 都有跑到 我有跟著一位跑者 路可能沒看好吧 不小心跌倒了 然後就一直繞一直繞 我也不知道繞到哪裡 = = 記得第一個水站是在提防上 這次的水站全部的東西都一樣 水和番茄 最後有些站有舒跑 天氣到後來比較熱 大概七點多就有太陽了 折返點在左岸公園那邊 折返完有遇到兩個女生坐在自己家的陽台 幫跑者加油 也有遇到開車的大聲喊"加油~" 呵 該開始自行車很少 不過八點多就蠻多自行車了 所以要自已要會閃 跑到最後就聽到有人說"這真的是21公里嗎?" 聽到就有點想笑 不過我那時也快不行了... 最後嘴唇有點麻麻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可能水喝太少吧 不過我一次都喝兩杯的說 最後就進終點了 名次:413 時間:2:13: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64.206
miyeon:其實我不知道到底多還是少於21KM,因為第一趟跑到關渡大橋 03/14 14:50
miyeon:就有伯伯質疑問我是否跑錯地方,21KM怎要跑那麼久 03/14 14:50
miyeon:後來跑到龍形渡,有人聽裁判說才到約7.3K,開始唉唉叫 03/14 14:52
grioo:今天途中有遇到幾個騎單車的還蠻OOXX的..... 03/14 15:24
moneychen:10K我也覺得不只10K 03/14 17:24
biore0330:我討厭水泥地~~~ 03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