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7893 (神斬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心得] 八里左岸
時間Sun Mar 14 10:37:01 2010
早上騎車去 小小迷路一下 XD
後來等紅路燈時看見有跑者也在等紅綠燈
就跟著他騎了 那邊停機車的格子都被汽車停了 = = 只好在兩台車間停機車了
到了會場人已經很多了 大概六點吧
把場地都看了一遍 知道等等要去哪裡拿餐盒 拿飲料
就去寄物了 去寄物的好像不多 可能蠻多都團體報名 所以有自己的帳篷
六點半一到就開始起跑 路蠻小條的 跑自行車道
而且不是柏油路 好像是紅磚吧 跑起來有點奇怪
沿途的路有很多種 像木頭 鐵板... 都有跑到
我有跟著一位跑者 路可能沒看好吧 不小心跌倒了
然後就一直繞一直繞 我也不知道繞到哪裡 = =
記得第一個水站是在提防上 這次的水站全部的東西都一樣
水和番茄 最後有些站有舒跑
天氣到後來比較熱 大概七點多就有太陽了
折返點在左岸公園那邊
折返完有遇到兩個女生坐在自己家的陽台 幫跑者加油
也有遇到開車的大聲喊"加油~" 呵
該開始自行車很少 不過八點多就蠻多自行車了 所以要自已要會閃
跑到最後就聽到有人說"這真的是21公里嗎?" 聽到就有點想笑
不過我那時也快不行了...
最後嘴唇有點麻麻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
可能水喝太少吧 不過我一次都喝兩杯的說
最後就進終點了
名次:413
時間:2:13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64.206
推 miyeon:其實我不知道到底多還是少於21KM,因為第一趟跑到關渡大橋 03/14 14:50
→ miyeon:就有伯伯質疑問我是否跑錯地方,21KM怎要跑那麼久 03/14 14:50
→ miyeon:後來跑到龍形渡,有人聽裁判說才到約7.3K,開始唉唉叫 03/14 14:52
推 grioo:今天途中有遇到幾個騎單車的還蠻OOXX的..... 03/14 15:24
推 moneychen:10K我也覺得不只10K 03/14 17:24
→ biore0330:我討厭水泥地~~~ 03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