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看這個版很久了,每天看都覺得好熱血 自己以前高中的時候是個成績非常普通的田徑選手 跑台北市中運(5k,10k)時總是最後一名:P 教練都跟我說: 長跑是很孤獨的,完全是自我挑戰的運動 你跑不贏人家沒關係,但是一定要跑完 沒有受傷就不可以中途放棄 因為那是被自己打敗 (年紀大了就覺得教練的話是至理名言,也適用於人生) 所以即使我的最佳成績實在很爛(57min/10k) 我還能抬頭挺胸說:我沒被自己打敗! 中學畢業之後,常態跑步荒廢了 心跳從54/min-->74/min 練起來的心肺功能都在念碩班時消耗掉了..... 可是心中總是有一顆種子記著那長跑時的風景 無論是身體的感覺、呼吸、撞牆的痛苦、路跑的點點滴滴 最近,那種子重新冒出頭來,心肺功能因為五年的武術練習變好了 心跳也變成了 63/min,犯了幾年的足底筋膜炎也漸漸穩定下來 我想,是重新開始跑步的時候了! 於是,「很有行動力」地報名了舒跑盃9k 買了適合的慢跑鞋 排了循序漸進的課表 我也要來跟各位前輩一樣熱血了! 我不要求成績,只求不放棄地跑完 希望有一天,我也有機會跑完一個馬拉松 僅以此文向各位前輩的熱血致敬! (也算是篇「借血求暖文」吧?!呵呵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49.95
elevenpig:加油呀!長跑的確是一條孤寂的路! 03/14 20:35
jht:9K輕鬆跑通常都可以完成,一路上大概就像是大拜拜進香團. 03/14 21:13
drummerkrist:推"你跑不贏人家沒關係,但是一定要跑完" 03/14 21:31
drummerkrist:但是看許多路跑協會的人感情都很好,也不見得是孤獨 03/14 21:32
biore0330:不過從沒考慮入哪個跑會,但有認識到跑友,比較不孤單。 03/14 22:36
ptpaco:加油啊,我也是最後一名的大運選手....XD...有完賽就是了 03/14 23:43
ee430:我也是好喜歡這個版哦每次想偷懶的時候到版上看一下就準備穿 03/15 00:07
ee430:鞋出門了我沒有跑得很厲害速度也不快但會堅持努力下去哦謝謝 03/15 00:10
ee430:這個版^^ 03/15 00:11
Autumn0404:佩服你!!如果我總是跑再最後一個 我大概沒辦法像你一 03/15 11:06
Autumn0404:樣! 你好棒~~ 03/15 11:07
benjamun:大推"只求不放棄的跑完"因為我也一樣!! 03/15 20:40
freht:幫補血 03/15 21:52
heidehuss:感謝大家鼓勵!我會加油!果然是很有人情味又熱血的版 03/1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