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evenpig:加油呀!長跑的確是一條孤寂的路! 03/14 20:35
→ jht:9K輕鬆跑通常都可以完成,一路上大概就像是大拜拜進香團. 03/14 21:13
推 drummerkrist:推"你跑不贏人家沒關係,但是一定要跑完" 03/14 21:31
→ drummerkrist:但是看許多路跑協會的人感情都很好,也不見得是孤獨 03/14 21:32
推 biore0330:不過從沒考慮入哪個跑會,但有認識到跑友,比較不孤單。 03/14 22:36
推 ptpaco:加油啊,我也是最後一名的大運選手....XD...有完賽就是了 03/14 23:43
推 ee430:我也是好喜歡這個版哦每次想偷懶的時候到版上看一下就準備穿 03/15 00:07
→ ee430:鞋出門了我沒有跑得很厲害速度也不快但會堅持努力下去哦謝謝 03/15 00:10
→ ee430:這個版^^ 03/15 00:11
推 Autumn0404:佩服你!!如果我總是跑再最後一個 我大概沒辦法像你一 03/15 11:06
→ Autumn0404:樣! 你好棒~~ 03/15 11:07
推 benjamun:大推"只求不放棄的跑完"因為我也一樣!! 03/15 20:40
推 freht:幫補血 03/15 21:52
→ heidehuss:感謝大家鼓勵!我會加油!果然是很有人情味又熱血的版 03/1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