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概沒有參加北部路跑賽的命。 去年年底第一次半馬,台北富邦,賽前一個月扭到左腳踝。 這次是第三個半馬,台北國道,結果上個禮拜開始感冒, 上個禮拜只跑了一個6K的漸速跑。 練習量嚴重不足啊~~ 這次要突破台南古都半馬的成績(2hr30min)大概很難了。 唉~~很想跑進 2hr15min 啊~~~ 又要燃燒小宇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9.133
jht:感冒+1,上週天冷風大,出門灌風灌到感冒,喝第二罐友X安,快好 03/15 20:28
sylfrid:我是不敢勉強,所以都沒去練跑,只在家裡拉拉筋。哭~~ 03/15 21:16
miyeon:我跑完萬金石馬上大感冒 後來灌感冒藥休2天繼續練 03/15 21:34
miyeon:只是練的份量不要太重就是了,相信您有好成績^^ 03/15 21:34
jerrybest:小感冒持續中 練習距離都停滯在5KM左右 03/15 21:55
jerrybest:完全不知道21號該怎麼跑 03/15 21:55
jht:怎麼跑?用雙腳跑啊,跟團跟妹跑會比較撐的下去 XD 03/15 22:09
biore0330:我在等雨停,不想天天跑健身房壓.... >"< 03/16 08:25
kauosong:半馬有4個小時,如果真的身體沒辦法拖著跑也跑得完 03/16 10:05
sylfrid:跟著正妹的馬尾跑才是正解啊~我感冒好一點囉 03/16 23:09
sylfrid:希望有感冒的人,也要多注意身體狀況啊 03/16 23:10
biore0330:我掛彩了,想跑卻又不能跑得心情真..... 03/17 00:05
awai1987:禮拜日腳扭到 讓我快點好起來巴 03/1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