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ht:感冒+1,上週天冷風大,出門灌風灌到感冒,喝第二罐友X安,快好 03/15 20:28
→ sylfrid:我是不敢勉強,所以都沒去練跑,只在家裡拉拉筋。哭~~ 03/15 21:16
推 miyeon:我跑完萬金石馬上大感冒 後來灌感冒藥休2天繼續練 03/15 21:34
→ miyeon:只是練的份量不要太重就是了,相信您有好成績^^ 03/15 21:34
推 jerrybest:小感冒持續中 練習距離都停滯在5KM左右 03/15 21:55
→ jerrybest:完全不知道21號該怎麼跑 03/15 21:55
推 jht:怎麼跑?用雙腳跑啊,跟團跟妹跑會比較撐的下去 XD 03/15 22:09
→ biore0330:我在等雨停,不想天天跑健身房壓.... >"< 03/16 08:25
推 kauosong:半馬有4個小時,如果真的身體沒辦法拖著跑也跑得完 03/16 10:05
→ sylfrid:跟著正妹的馬尾跑才是正解啊~我感冒好一點囉 03/16 23:09
→ sylfrid:希望有感冒的人,也要多注意身體狀況啊 03/16 23:10
→ biore0330:我掛彩了,想跑卻又不能跑得心情真..... 03/17 00:05
推 awai1987:禮拜日腳扭到 讓我快點好起來巴 03/1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