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oad_Runn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ureblood (我很想...)
看板
Road_Running
標題
[其他] 有人要一起去國道馬嗎
時間
Wed Mar 17 10:23:10 2010
我是報名10KM組 我住新店 打算自行開車前往 有人要一起去嗎 預計5點出發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66.252
推
zixer
:我報半馬組的= =
03/17 13:45
推
ccatky
:那邊好像不給停車?要到劍潭站撘接駁車的樣子?
03/1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