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報名10KM組 我住新店 打算自行開車前往 有人要一起去嗎 預計5點出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66.252
zixer:我報半馬組的= = 03/17 13:45
ccatky:那邊好像不給停車?要到劍潭站撘接駁車的樣子? 03/1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