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lyPisces (說故事的人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[徵求] K-SWISS 路跑 女一名
時間Wed Mar 17 16:13:44 2010
之前不在台北所以沒有報名
現在確定0328早上會在台北了
可是名額卻滿了(哭)
請問有人已經報名 卻臨時無法出席可以轉讓給我嘛?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7.108
推 kauosong:K-SWISS怎麼這麼搶手啊????因為慢跑衣跟獎品看起來不錯? 03/17 16:27
推 miyeon:我也想等轉讓 之前有人釋出名額但手腳太慢><..... 03/17 16:59
推 Howard2:去年的慢跑衣的確不錯 03/17 21:56
推 liinlisa:我當初候補上的XD 03/18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