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oad_Runn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hility7893 (千本櫻)
看板
Road_Running
標題
Re: [討論] 關於國道馬拉松發問
時間
Sat Mar 20 21:36:45 2010
話說我剛剛看了一下簡章 發現全程和半程有前導的人 好帥氣的說 之前看有前導人的比賽是電視上比五千公尺吧 看到最後發現前導人就帶大家跑個一兩圈 之後就沒跑了 至今還是不清楚前導人的作用是做什麼的? 是怕大家這次國道跑太快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5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