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覺得設計的人蠻__的 搞不好有一天會出現在不計成績的路跑或單車活動 囧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eyt3uiQqI8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 安 全 第 一 安 全 第 一 d b = = 松 果 爭 霸 戰 ﹒﹒ ╰ ▉▉ ╯ ff Constructing █◣ ────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PushDoll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3.13.137
carl3104:怎麼看都覺得很多此一舉@@a 03/23 13:04
yr:看起來好蠢啊! 03/23 13:04
apple52055:很容易摔跤的感覺… 03/23 13:08
biore0330:lol 03/23 13:10
WMX:之前有看過大台的四輪的,就覺得很蠢... 03/23 13:35
WMX:這種發明可能媲美之前的無繩子跳繩... 03/23 13:36
aries1985:我卻很想要一台 不過在台北感覺會很難泊車= = 03/23 14:34
smallshin:感覺好像只能在平地或下坡使用...不如騎腳踏車... 03/23 14:46
criky:樓上這樣說,我突然想到上坡可能會倒退魯的情形 = = 03/23 15:22
samuely:為什麼不直接走路 XD 03/23 15:32
carl3104:跑步機不是不能在外面跑的權宜之計嗎? 這個賣點不知道在 03/23 16:09
carl3104:哪? 不過很酷炫到是真的~ 03/23 16:09
WMX:運動器材界的無用發明之一... 03/23 17:03
lazy106:我笑翻了!哈哈XD 這可能是為了享受下坡專用的東西吧^^" 03/23 18:01
timlin1989:這衝下坡會暴衝撞山壁吧?XD~ 03/23 19:57
onebit2:笑笑就好 四輪的還OK 兩輪跑步姿勢都變了.... 03/23 22:39
zzzzzjosh:唯一的好處就是鞋子比較不會髒吧~ 03/24 00:08
spony0216:那就用跑的就好了阿,多此一舉 03/24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