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l3104:怎麼看都覺得很多此一舉@@a 03/23 13:04
→ yr:看起來好蠢啊! 03/23 13:04
→ apple52055:很容易摔跤的感覺… 03/23 13:08
推 biore0330:lol 03/23 13:10
→ WMX:之前有看過大台的四輪的,就覺得很蠢... 03/23 13:35
→ WMX:這種發明可能媲美之前的無繩子跳繩... 03/23 13:36
→ aries1985:我卻很想要一台 不過在台北感覺會很難泊車= = 03/23 14:34
→ smallshin:感覺好像只能在平地或下坡使用...不如騎腳踏車... 03/23 14:46
→ criky:樓上這樣說,我突然想到上坡可能會倒退魯的情形 = = 03/23 15:22
推 samuely:為什麼不直接走路 XD 03/23 15:32
推 carl3104:跑步機不是不能在外面跑的權宜之計嗎? 這個賣點不知道在 03/23 16:09
→ carl3104:哪? 不過很酷炫到是真的~ 03/23 16:09
推 WMX:運動器材界的無用發明之一... 03/23 17:03
推 lazy106:我笑翻了!哈哈XD 這可能是為了享受下坡專用的東西吧^^" 03/23 18:01
推 timlin1989:這衝下坡會暴衝撞山壁吧?XD~ 03/23 19:57
→ onebit2:笑笑就好 四輪的還OK 兩輪跑步姿勢都變了.... 03/23 22:39
推 zzzzzjosh:唯一的好處就是鞋子比較不會髒吧~ 03/24 00:08
→ spony0216:那就用跑的就好了阿,多此一舉 03/24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