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onsoul:喜歡夜跑+1 04/02 13:37
推 loveloser:女生那麼晚很危險~~ 徵陪跑好了~~ 04/02 14:08
→ loveloser:-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報明陪跑--------------- 04/02 14:08
推 imgod:你跑步時的心境我還滿感同身受的:D 04/02 14:35
推 XXPLUS:當心溝甲炎 04/02 15:59
推 ChangKai:用小剪刀伸進去剪掉就好了....定期剪 04/02 19:26
推 hitsukix:女生不要那麼晚跑比較好 04/02 19:32
→ WMX:去找外科或皮膚科把指甲內嵌那側剪掉吧...痛兩分鐘就好了! 04/02 19:38
我之前有自己用小剪刀剪過,但有時還好,有時就突然越來越嚴重,流膿 發炎 腫大
這次如果好了,我應該會不要剪指甲了,讓它留長...以免後患無窮
我已經跑了一年,都是這麼晚跑,不曾發生意外^^我知道安全的顧慮,所以才決定大學
的操場,其實這麼晚還是有人運動地,謝謝替我擔心的跑友們
同文章所言,我了解跑步是很個人的運動,也因為如此,我沒打算找人陪
因為我覺得如果有人,我反而就無法這麼自在的跑步了,多少都會有些顧慮(不管什麼)
我想...應該會有跑友懂這種感覺吧!雖然我無法形容或說出明確理由,感覺就是會這樣o
※ 編輯: owlinna 來自: 114.40.134.99 (04/02 22:07)
推 lujoejack:推一位看到跑道就熱血的女生 04/02 21:59
推 hitsukix:就像久病入膏才知錯一樣 夜跑哪天出事不是換雙鞋就沒事的 04/02 22:36
推 ee430:如果時間許可你可以再早一點點啊!!一方面也是夜跑但必竟安全 04/03 00:29
→ ee430:些,但也不失夜跑的感覺^^ 04/03 00:3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針對我夜跑的部分做個解釋
因為我怕多說些甚麼都只是更模糊了我原本po文的目的
也想過就這樣,不要再發表任何想法(所謂就不要跟鄉民認真=>ptt常用句子)
因為我怕變成"戰文"更失去我本來只是單純想交流跑步心得和想法意義
但...我從不覺得路跑板上的是鄉民,而是[跑友們]所以既然有跑友認真地看待這件事
我想就不要以[不認真]的方式去迴避,認真地說出我的想法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並不是未經過考慮而這麼晚才去跑步的
我有認真的去分析我自己的需求和偏好,跟安全性的取捨範疇
才選擇跑步時間和地點,那間大學附近我很熟悉晚上的狀況,且深夜運動的人不少
當然,我知道既使我說出地點也還是會有所爭議,畢竟不是在當地生活又怎能要求別人理解
我只能說我無法改變自己不在這時間去跑步,跑道人比較少,真正在運動的人比例上較多
我可以專心跑步,去享受跑步的樂趣和快樂
我就只是純粹喜歡跑而已,不計算圈數和時間 不為了減重 健康 或達成任何運動目標
我之前有晨跑過,當然跑道人真的也很少,但我光想要持續早起
我對跑步就感到很有壓力,還要預防紫外線塗抹防曬用品
太干擾我跑步的樂趣,無法盡情地跑
我不想因為安全性就不去享受我跑步的樂趣,我必須做個權衡之際
本來不管做甚麼事都會有風險,只是如何去避免風險的產生或減小風險發生的侵害
對於時間和地點我有我的考量和限制,我只能盡我所能保全的安全性為考量
但所謂的[安全性]認定的標準,每個人都不一樣,我無法達成所有人的要求然後犧牲我自己
的偏好
因為沒有既定標準和範圍的認知,浮動太大,我怎能因此任意改變我的喜好(偏好本來就不
可能說改就改)
我要表達的是我想過安全性,只是安全性和意外事件的發生機率過於抽象,無法全然避免只
能盡可能預防
而指甲崁肉之前就有感覺了,我也知道我鞋身較硬會導致腳傷更重,我明顯的感知即將發生
的風險又不排除,
沒有在傷口嚴重之前就做處理,漠視自己身體的警訊,還去跑步是我該反省的地方
腳指甲的問題早就在前幾天就有徵兆,是個具體又明顯的事實,是屬擴張性的風險而非突發
性,這兩件事無法相提並論
然我表示的內容只是闡述我不是沒有顧慮而做決定,只是為了達到這很不起眼的目的
因為無法真的讓每個人都理解或者接受我的想法,如此而已
我想我真的過於認真了...早知道我就不說我是女生,或許就不會模糊了我原po文的內容
只是單純喜歡為了跑而跑,不受任何干擾和拘束,享受跑步時的快樂,而在晚上跑步
我想我多話了......落落長一段.....好無言喔~哀....
※ 編輯: owlinna 來自: 114.40.131.27 (04/03 06:53)
推 civilian5566:我覺得...你好像...想太多了.... 04/03 09:07
→ civilian5566:我想板友只是建議你可以多考慮夜間的人身安全 04/03 09:08
→ civilian5566:我以前也是深夜跑的一份子,在深夜跑了約有一年多 04/03 09:09
→ civilian5566:時間約在21:30以後,到1:00之間不定,深夜跑的感想 04/03 09:10
→ civilian5566:雖然我是大叔,還是覺得,深夜問題多,早點回家最好 04/03 09:10
推 AZEX:推原po..既然已認真思考過並下了決定對自己負責,尊重原po的 04/03 09:24
→ AZEX:選擇也是一種風度,在ptt裡討論意外風險真是討論不完呀點(茶) 04/03 09:25
→ AZEX:抱歉多了(點)字 04/03 09:26
推 fortranvetin:推一下...真的一個人跑會比較沒顧忌 04/03 12:41
→ fortranvetin:而且夜跑也真的很舒服... 04/03 12:42
推 criky:夜跑很舒服+1 自己注意安全就好~ 04/03 13:14
推 hitsukix:要多晚跑都是妳的自由 沒人會戰這個 只是提醒妳注意而已 04/03 17:00
→ hitsukix:我也都是夜跑(也怕曬啊) 我是男生都沒有妳晚 04/03 17:01
推 popoka:我懂你的感覺 我也常常半夜一兩點跑完 其實大學還滿安全的 04/03 19:02
推 liocorno:女生就不能像男生一樣路跑荒郊野外..很刺激 04/03 19:11
推 lambibanez:不喜歡晚上跑純粹是覺得蚊子太多= = 04/03 22:47
推 Yen4203:喜歡夜跑+1 04/04 05:01
→ owlinna:恩~我本人...口直心快了點...PO完後就覺得自己是白癡="=|| 04/04 07:18
→ owlinna:謝謝大家~.....我不知道該說啥拉~我是笨蛋(逃) 04/04 07:19
→ biore0330:現在女生的確很有想法,我倒不擔心原PO的說,支持囉~ 04/05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