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you7:2000人? 會不會太少 感覺不只這個數字 04/02 15:26
推 liinlisa:我看到養哥和黑皮的故事怎麼有點想哭Q________Q 04/02 17:08
推 criky:記者的話隨便看看就好~不過百馬真的都是強者… 04/02 17:20
→ criky:常看到的露乳俠也是百馬前輩 ^^" 04/02 17:21
推 l80110:不只八 少說也有兩萬人 04/02 17:22
推 frutiva23:百馬也是我的目標!!! 04/02 17:26
推 popoyellow:覺得差不多耶 像ING太馬這種比賽 全馬大概都兩千人左右 04/02 17:28
推 kauosong:2000人大概吧!路跑協會辦的人數限制應該都抓的蠻準的! 04/02 18:10
→ WMX:我覺得就大比賽加一加~然後包含一些只跑一次就不再跑的 04/02 19:39
→ WMX:我猜有完成過的大概五千吧!規律參賽的可能有三千... 04/02 19:40
推 ParadiseLost:2300萬人的萬分之八 怎麼算都跟2000人差很大 04/02 20:44
推 aries1985:好酷的俱樂部喔!!光看名字就覺得他們很帥氣>///< 04/02 21:54
→ Pinchenlo:國內能跑完全馬的確實兩千人上下,沒到萬人之譜 04/03 00:28
→ Pinchenlo:這個記者本身也跑過馬拉松,與多位路跑前輩相熟 04/03 00:29
→ Pinchenlo:全馬基本盤目前約 1500 人左右 04/03 00:30
→ Pinchenlo:如果加那種只跑一兩場就不跑的,頂多 3000 人 04/03 00:31
→ Pinchenlo:另,百馬俱樂部還沒有正式成立,不過有一一編號 04/03 00:32
→ Pinchenlo:全馬跑者這一兩年人數確實有成長,但仍然非常小眾 04/03 00:33
推 LTY:看到這篇後, 決定陽明山直接衝第一次全馬了 04/03 23:35
推 catyun:陽明山不會是個初馬的好選擇,不論是天氣或地形 04/04 16:45
推 sylfrid:陽明山不是初馬的好選擇+1 04/04 19:12
→ sylfrid:其實,不要給自己什麼連馬啦,百馬啦之類的目標比較好 04/04 19:13
→ sylfrid:自由自在的跑下去比較重要。順應身體的狀況。 04/04 19:13
→ sylfrid:有時候訂了目標給自己設限,反而會害自己受傷 04/04 19:14
推 ckHuang:百馬值得慶祝,但不適合當目標。感覺有點瘋過頭:P 04/04 19:21
推 biore0330:百獎牌才是個好目標(誤) 最好每個牌子都不一樣,才有趣:) 04/05 07:50
推 joden:我也覺得跑馬的應該只有2000人,不過萬分之8就... 04/05 09:35
→ gdgy:陽明山的地形 關門時間只有6小時 04/05 11:25
推 ckHuang:路線確定啦? 04/05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