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官網開放 +1 報名費500大洋 贈品:凡有參加並跑完全程(在折返點取信物) 1.背心 2.運動毛巾( 小毛巾) 3.健身俱樂部體驗卷 4.香蕉 5.某牌子水一瓶(罐?) 6.營養餐盒 7.LED 有LOGO涼風扇(這是我想要的!) 8.完跑證明 後三項昰有跑完的人才有的! 每個項目參賽者都有! 3KM 5KM 10KM 小弟很不爭氣的報了5KMM (怕夜長夢多 XD) 看過版上的版眾抱怨路線差 所以就報名5KM體驗一下就好! 真的是怕夜長夢多! 感想: 不過P牌的產品的確是以女性為主,所以這種規模跟路線的規畫 感覺起來就是比較像PARTY,不像是路跑! 畢竟 晚上 台北 3KM 又有樂團跟活動 對於台北大部分的女生的確會比一般路跑來的有吸引力! ※ 引述《team925 (要謙虛呀XD)》之銘言: : 官網開放了 : 高雄限3000人 : 台北限5000人 : 報名費沒看到 : 看誰會報名就提供一下吧 : ※ 引述《team925 (要謙虛呀XD)》之銘言: : : http://www.phr.ntnu.edu.tw/?tid=63&act=shownotic&cid=258 : : PUMA 2010 螢光夜跑 : : 1.5/15(六) : : 高雄:光榮碼頭 : : 2.5/22(六) : : 台北:內湖美堤河濱公園 : :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: : http://www.pumanightrun.com.tw : : 4月8日開始報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244.98
fkwhooi13579:我寧可只給證明 其他雜物都不送 然後報名費很便宜 04/08 16:02
※ 編輯: kauosong 來自: 61.57.244.98 (04/08 16:08) ※ 編輯: kauosong 來自: 61.57.244.98 (04/08 16:13)
smile1122:報3KM 5KM 10KM獎品都一樣唷~~~ 04/08 17:12
aoopz:500元報名費不便宜耶~ 04/08 22:13
masterliszt:考慮中~不過沒有咖>.<"" 04/08 22:41
aries1985:我完全沒跑過比賽 大家的感想讓我好掙扎啊~~~ 04/10 22:50
ckHuang:抱著玩的心態去吧 如果想跑步的話 這場可能不適合 04/11 10:18
civilian5566:去HAPPY RUN就好了,其實想參加就報名,不用想太多 04/11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