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世錦賽不是因為打得不錯才被網羅 之後我就蠻注意他的 但是上場時間好像不多 不過看他有上場的表現來看應該是未來火箭的可用之材吧 -- (╮ ̄皿 ̄)╮ | (╮ ̄皿 ̄)╮ (╯╴□╴)╯ 阿~不行老爺~夫人會看見~~~ | (╯╴□╴)╯ 阿~不行老王~ ╦==============╦ | ╦==============╦ 老爺會看見~~ 隔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63.120
fooldream:alston這個賽季挺穩定的,他的機會不多 11/14 16:25
etgohome:我比較想問為什麼滷肉腳都沒上場@@? 11/14 18:23
YaoNiMing:我想也問滷肉怎麼都沒上 不是準到爆麻? 11/14 21:53
mackulkov:對啊對啊 我要Novak 11/15 00:32
younun:火箭的後衛人才還真多... 11/15 00:34
kiac00090:推簽名檔XD 11/15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