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姚明這季的表現真是大幅度成長 第一中鋒的架勢已經有點出來了 但是這幾場,發現他上場時間大概都是37分鐘左右 別忘了姚明暑假打完世錦賽,又開刀 季中跟季末疲軟不是不可能 突然覺得找個第二號替補中鋒好像也是有點必要了.. -- lineak:正妹你好可愛喔..>///< 正妹:哪有,討厭啦..(害羞貌) lineak: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,口以嗎?..(靦腆貌) 正妹:什麼話阿~(興奮) lineak:幹你娘..(靦腆貌) 正妹:幹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03.150
nbalook:疲軟?! 你指的是體力 我倒覺得我們以前誤解他了 以前他很 11/15 00:47
nbalook:很有可能不是體力問題 而是身上傷口的疼痛感引起無力的感 11/15 00:48
nbalook:覺 以前他常彎下腰撐著膝蓋 也許是腳指腳踝方面的疼痛 讓 11/15 00:50
nbalook:他滿頭大汗跟肌肉的無法用力 開完刀 拔完腳趾 連奔跑的感 11/15 00:51
mackulkov:這季姚明經常在衝快攻 有點擔心 雖然他都不累的樣子 11/15 00:53
nbalook:覺都不一樣 或許以前的問題不在體力 而在帶傷上場!! 11/15 00:53
DDMO:我覺得他體力也真的有比上一季好,之前感覺一下就累了 11/15 03:15
TonyBlair:他很刻苦地做在科學化的重訓..體耐力早已非4年前可比 11/15 05:52
bixueboy:T妹硬起來,YM才不會這么累。賽季那么長,不可能場場靠YM 11/15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