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admaster:姚的體力慢慢要回復到上季水準了 11/17 12:20
→ headmaster:命中率也要創職業生涯記錄 11/17 12:20
→ TonyBlair:一樓太弱了.. 回去多練練吧.. XD 11/17 12:23
→ headmaster:不用,我在系隊也是C 11/17 12:23
→ TonyBlair:你打哪裡關大家什麼事? XD 嘴砲太弱囉..回家多練練吧 11/17 12:25
推 pinkygiveme:來人跟一樓上戰一下吧不然他在病房好可憐阿 11/17 12:25
→ TonyBlair:老是引戰引不起來的可憐蟲 XD 11/17 12:26
推 edisonic1:疑~ 原來小白也會打球耶(筆記ing)~ 11/17 12:26
推 cplinn:前言不對後語 要戰強點再來 11/17 12:27
推 clone19:系隊也能拿來嘴砲(筆記ing)~ 11/17 12:28
→ cplinn:不過某人念大學還真讓我吃了一驚 XD 11/17 12:28
推 Gelabale:拿系隊的C來跟NBA的C比...你說你是LP還是雞腿? 11/17 12:30
推 headmaster:我本來就不是嘴炮來得, 11/17 12:31
推 patrickop:1樓相信你體力和命中率不到姚的一半~多@練@練@吧~~ 11/17 12:31
→ headmaster:我有他一半也可以偷笑了 11/17 12:33
推 likarl:系隊也能拿來嘴砲(筆記ing)~ 11/17 12:33
推 clone19:真謙虛的小白 這樣怎麼戰的起來呢 11/17 12:33
→ cplinn:怎麼辦 還是戰不起來 建議你下次比賽時推酸文比較有用 11/17 12:34
推 headmaster:謝謝指教,感溫感溫 11/17 12:35
推 JuwanHoward:現在真是什麼樣的大學生都有 11/17 12:36
→ cplinn:錄取率百分之百嘛 當然什麼人都有 11/17 12:36
推 icosahedron:我記得這ID耶 就是在NBA板戰也戰不起來的那個嘛 11/17 12:38
推 lifekiller:現在鬧到火箭版? 真是無聊.... 11/17 12:53
推 k7117836:那來的小白阿....快滾吧 11/17 12:56
推 workdonny:召喚大阪公主 11/17 13:04
→ royshine:可他的IP明明顯示是電子科技大學 奇怪了 11/17 13:07
推 outdance:我和國小學生打也是打C 呵呵~ 11/17 13:08
推 tenka92417:這小子算是收斂多了,NBA版明文公告,再支一次就永久水 11/17 13:38
→ tenka92417:桶,現在這種水準還可以接受,反正又不是沒看過姚黑 11/17 13:39
推 AStigma:我就說是個沒人氣小白嘛,時間久了無人聞問自然就消失了 11/17 14:51
推 LinkiNParK:神經病 11/17 21:54
推 amatsuki:我想知道哪邊的系隊...讓國中生代打 11/17 23:41
推 hen1:系隊也拿來說嘴 headmaster的臉皮還真厚 11/1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