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總覺得這季姚明體力進步超多 上季常常是剛上場很猛 不過打ㄧ段時間就會開始跟不上比賽節奏 有時候也會有緊抓褲子表情痛苦的畫面出現 不過這季就強很多了 看起來真的是場上不倒的ㄧ座高塔 有時候射手失靈 都是靠姚明幾個籃下硬吃穩住陣腳 今天轉播時候也有提到 其實姚明下盤夠力 只是看要不要用力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覺得姚明體力變好很多XD 本來並沒有說很喜歡他 不過這樣一場一場打下來 真是越來越欣賞他了 繼續加油!移動長城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6.79
headmaster:姚的體力慢慢要回復到上季水準了 11/17 12:20
headmaster:命中率也要創職業生涯記錄 11/17 12:20
TonyBlair:一樓太弱了.. 回去多練練吧.. XD 11/17 12:23
headmaster:不用,我在系隊也是C 11/17 12:23
TonyBlair:你打哪裡關大家什麼事? XD 嘴砲太弱囉..回家多練練吧 11/17 12:25
pinkygiveme:來人跟一樓上戰一下吧不然他在病房好可憐阿 11/17 12:25
TonyBlair:老是引戰引不起來的可憐蟲 XD 11/17 12:26
edisonic1:疑~ 原來小白也會打球耶(筆記ing)~ 11/17 12:26
cplinn:前言不對後語 要戰強點再來 11/17 12:27
clone19:系隊也能拿來嘴砲(筆記ing)~ 11/17 12:28
cplinn:不過某人念大學還真讓我吃了一驚 XD 11/17 12:28
Gelabale:拿系隊的C來跟NBA的C比...你說你是LP還是雞腿? 11/17 12:30
headmaster:我本來就不是嘴炮來得, 11/17 12:31
patrickop:1樓相信你體力和命中率不到姚的一半~多@練@練@吧~~ 11/17 12:31
headmaster:我有他一半也可以偷笑了 11/17 12:33
likarl:系隊也能拿來嘴砲(筆記ing)~ 11/17 12:33
clone19:真謙虛的小白 這樣怎麼戰的起來呢 11/17 12:33
cplinn:怎麼辦 還是戰不起來 建議你下次比賽時推酸文比較有用 11/17 12:34
headmaster:謝謝指教,感溫感溫 11/17 12:35
JuwanHoward:現在真是什麼樣的大學生都有 11/17 12:36
cplinn:錄取率百分之百嘛 當然什麼人都有 11/17 12:36
icosahedron:我記得這ID耶 就是在NBA板戰也戰不起來的那個嘛 11/17 12:38
lifekiller:現在鬧到火箭版? 真是無聊.... 11/17 12:53
k7117836:那來的小白阿....快滾吧 11/17 12:56
workdonny:召喚大阪公主 11/17 13:04
royshine:可他的IP明明顯示是電子科技大學 奇怪了 11/17 13:07
outdance:我和國小學生打也是打C 呵呵~ 11/17 13:08
tenka92417:這小子算是收斂多了,NBA版明文公告,再支一次就永久水 11/17 13:38
tenka92417:桶,現在這種水準還可以接受,反正又不是沒看過姚黑 11/17 13:39
AStigma:我就說是個沒人氣小白嘛,時間久了無人聞問自然就消失了 11/17 14:51
LinkiNParK:神經病 11/17 21:54
amatsuki:我想知道哪邊的系隊...讓國中生代打 11/17 23:41
hen1:系隊也拿來說嘴 headmaster的臉皮還真厚 11/1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