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th64my:難得沒錯字... 11/18 12:17
推 pypypy:以後你還是打英文吧~!!!!!!11 11/18 14:38
推 yosky:推 難得正經的大濕 11/18 15:01
推 fedora3:支持我就去下注讓我抽頭...喔 不 是讓我服務大眾 11/18 15:03
推 herome:上一場讓我輸光了 抽你個頭= = 11/18 15:40
→ mackulkov:大師斂財還說的真明白啊 11/18 15:58
推 Rogerthat:XD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16:23
→ headmaster:沒有海爺,yao獨木難支,火箭內線有被打爆的可能 11/18 17:01
→ headmaster:活塞至少有兩名內線匪徒XD 11/18 17:02
→ headmaster:而火箭的火花,是個老公務員而已 11/18 17:03
→ headmaster:估計火箭的籃板球比對方要少10個以上 11/18 17:04
推 york47c:無言,沒有海爺的火箭上一場贏公牛13個籃板... 11/18 17:26
推 headmaster:那是因為大班受傷 11/18 17:30
→ york47c:算了,不想和故意鬧板的人講一些五四三的,至少今天的比賽 11/18 17:34
→ york47c:看來活賽對巫師看來回教人還無法容入活塞的戰術,要說內線 11/18 17:38
→ york47c:會被打爆也太早了 11/18 17:38
推 opie:headmaster沒人理,爽 11/18 18:21
推 fedora3:一柱擎天vs.兩粒 的確勝負難分,但,明天我會全程掠陣! 11/18 18:45
→ fedora3:有我親自領軍掠陣的火箭高達九成的勝率,有紀錄可循 11/18 18:48
推 amatsuki:國中生又來了? 不用唸書準備考試喔 11/18 23:15
推 yosky:大濕明天拜託你了..說話算話 不要明天姚打不好你又消失了唷 11/1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