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hahom (三尺秋水塵不染-天下無雙)》之銘言: : 每次看到姚明補防外線根本沒用,只是跑出去外線晃一晃又跑回來禁區, : 對方根本無視於你的補防,照樣投進外線,請你不要在浪費體力跑到外線, : 就好好的守著禁區就好,因為火箭大前鋒漏洞太大,你需要幫忙內線,而不是 : 跑到外面攪和,前3節打的不錯,還能跟活塞拉鋸. : 第4節活塞加強對小麥的防守,球無法傳到姚明手上,命中率一下滑,造成比數被拉開, : 失誤一多,馬上被對方快攻輕鬆得分,對方快攻次數一多,姚明全場折返跑浪費體力, : 進攻馬上沒力打進去,惡性循環造成兵敗如山倒,活塞昨天剛出賽,應該是體力比較差, : 沒想到反而是火箭第四節沒力,可見大前鋒這點真的是大漏洞,朱王好像場上遊魂, : 跟去年比差好多,沒中距離也就算了,該做的籃板防守都沒做好,難怪范禿不願意用他, : 寧願用hayes,希望他趕快回來,加上wells能當最佳第6人,火箭才能對抗強隊 我覺得火箭比起活賽 所有人的體能真的很差 t-mac體力真的變差了 第三節休息這麼久 第4節中段被Hamilton黏到連球都接不到 別跟我說什麼JVG操爆主力 活賽操的比火箭還兇 (而且昨天還出賽) "今天第4節裁判不吹犯規的情況" 除非hayes and wells 能上場 否則我覺得任何一位教練都救不了火箭 其他人根本沒力了 也沒信心 Novak上來外線應該會穩一點 or 失誤更多... 第二節沒把分數拉開真可惜 Howard 和 Padgett 今天不知道在打什麼 Padgett 根本就像"弱化版"的KVH...我以後寧願看到Novak上場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50.183
tmac4:第2點說NOVAK的部分跟沒說一樣嘛... 11/19 19:08
sprewe11:我的意思是今天第4節 如果姚明或T-MAC不能得分 11/19 19:32
sprewe11:JVG 不管換誰上場(可以上場的)or喊再多暫停都沒有用 11/19 19:33
fox0922:為啥今天緯來的主播說Novak受傷?... 11/19 20:00
Paean:哈哈 11/20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