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╭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 HOUSTON ROCKETS ─╮ │Sun. │Mon. │Tue. │Wed. │Thu. │Fri. │Sat.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 │ │ │1 │2 @ UTA│3 │4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L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97:107 │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5 DAL6 @ NO │7 │8 @ MEM9 @ MIL│10 │11 NY │ │ W L │ │ W W │ │ W │ │ 76:107 90:96 │ │ 86:80 97:93 │ │ 94:103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12 │13 @ MIA│14 │15 SA │16 │17 CHI│18 │ │ │ W │ │ L │ │ W │ │ │ │ 94:72 │ │ 92:84 │ │ 100:101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19 @ DET│20 │21 @ NY │22 │23 @ WAS│24 │25 │ │ L │ │ W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92:104 │ │ 97:90 │ │ 09:30am│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26 MEM │27 │28 │29 MIN │30 @ PHO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09:30am│ │ │ 09:30am│ │ │ │ ╰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╯ 本季戰績 7W4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49.22
epenpal:push 11/21 11:01
forwind:outdance:這比賽還真不是一般的難看 11/21 11:02
smilehorse:奶油球真的蠻多的,新的使用球(合成皮)好像有影響? 11/21 11:02
eric999999:這比賽真難看.還好贏了.不然更難看 11/21 11:03
biobiohazard:真的很難看 囧rz 11/21 11:05
forwind:不是我說難看的 囧 11/21 11:07
Hawke26:還好啦 尼克的防守比上一場好很多...play hard=難看 11/21 11:07
tenka92417:不如此,輸了的話又有個小白會被放出來 11/21 11:10
TonyBlair:forwind怎麼攻擊性那麼強? 快快樂樂看球不好嗎? 11/21 11:10
forwind:0.0 攻擊性哪裡強了? 11/21 11:13
TonyBlair:冷言諷刺kxxxx大,攻擊outdance大.. 次數好像滿多的 11/21 11:20
forwind:kxxxx 是誰呀 你搞錯了吧? 11/21 11:22
forwind:outdance那樣講 我就這樣引呀 我有攻擊他嗎? 哪邊看出來? 11/21 11:22
forwind:我也很想高高興興看球呀 可是有人實在愛酸 我也很無奈 11/21 11:24
outdance:這場比賽實在是比較難看 我是這樣認為 當然贏了是好 11/21 11:27
forwind:對嘛out 你說難看 我也沒說你不好阿 :P 11/21 11:28
forwind:Tonyblair是在反應什麼勒 看不懂 11/21 11:29
TonyBlair:你逢kauw大就嘲諷 好像人家也沒做錯什麼 11/21 12:27
TonyBlair:o大反應比賽不好看,這是他的權力,你特地把人家ID貼出來 11/21 12:28
TonyBlair:用意為何? 按a查詢你的文章,幾乎每篇都有火藥味 11/21 12:29
TonyBlair:其中大部分是您自己點燃的火藥...@@ 到處樹敵這麼有趣嗎 11/21 12:30
sprewe11:TonyBlair你沒資格說吧 你在比賽推文中還不是酸JVG 11/21 13:33
sprewe11:不是不能酸 但是今天球員受傷好像不關他的事 11/21 13:34
sprewe11:我看你的那幾句話我也是很不爽 11/21 13:34
TracyM:同意樓上,不過心平氣和為上.... 11/21 15:48
TonyBlair:樓樓上好好眼熟..不就是在某板噓我很厲害的綠迷 11/21 18:29
TonyBlair:支持火箭請不要帶入兩岸議題與情緒,對你我對板都有好處 11/21 18:31
scsa3:我想O跟K會被諷是因為他們看球比較表面且外行吧? 11/21 18:39
scsa3:就像如果常看一個人PO想用一千萬的幾個雜魚傷兵換兩千萬的全 11/21 18:41
scsa3:明星 看久了也會想諷刺吧 11/21 18:43
aalen:你認錯人了吧 我這帳號只有在火箭會PO文章 ZZZZZ 11/21 19:00
sprewe11:上面那個是我 我sprewe11 後面11是阿拉伯數字1 11/21 19:00
sprewe11:請你找出我在哪版虛你 不然請跟我道歉 11/21 19:01
sprewe11:我中午還在NBA版推文幫姚明講話 綠迷會這樣嗎 莫名其妙 11/21 19:04
sprewe11:補充一下 我說的綠迷是那種不分是非 有中國必噓的純綠迷 11/21 19:53
forwind:我沒有到處樹敵耶 跟大家都不錯呀 11/22 01:41
forwind:愛酸的人我就repeat一下而已 更酸一點不是? XD 11/22 01:42
forwind:kauw我跟他不熟耶 只是我講的他不愛聽 他講的我也不愛聽 11/22 01:43
forwind:這也沒什麼嘛 ^_^ 你現在是跳出來自以為正義嗎 :P 11/22 01:43
forwind:遇到心平氣和的人 我也總是心平氣和 一向都是 11/22 01:44
forwind:遇到酸的 那我就跟他一起酸囉 看誰比較酸 11/22 01:44
forwind:最後 我看你眼睛有點問題 按a查詢我的文章 共有7篇 11/22 01:45
forwind:哪一篇很酸 麻煩講一下? 嘻嘻 11/22 01:45
forwind:對了你講到kauw 我就想到 他的酸在這被人度爛不是一天兩天 11/22 01:47
forwind:我是沒太多意見啦 恩恩 只是你扯他進來真不聰明呀 11/22 01:48
JeffVanGundy:阿彌陀佛 何必呢? 11/22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