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ocke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ntry (好笑)
看板
Rockets
標題
[請益] 請問有高光嗎 > <
時間
Sun Nov 26 12:05:59 2006
今天回到家裡 家裡卑微的 seednet 沒辦法看網路轉播 不知道有沒有高光可以神一下的 ?? 我想要看仙道化的踢妹呀 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13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