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ykid:我了解...不能上場的心情 11/26 13:56
推 DANYTW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6 13:57
推 Psliao:乖~好好養傷喲~ 11/26 13:57
推 k7117836:XD 11/26 13:58
噓 KirkSynder:對不起大家…我只是想說BT出來了…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밠 11/26 13:57
推 bixueboy:豬王受傷了,最新情報。 11/26 14:06
推 outdance:那是不是意味著Novak機會來了 11/26 14:11
推 mackulkov:原PO沒球打很寂寞唄 11/26 14:31
推 lifekiller:好好養傷吧XD 11/26 14:32
推 LinkiNParK:越來越多本尊了 -_-" 11/26 15:52
推 eric999999:甘溫 11/26 17:17
推 shykid:(小聲說)其實是 Snyder ... 11/26 17:16
推 barkleyc:你把自己的名字寫錯了...... 11/26 19:39